這群人神還原「搭機語錄」!這位本色出演超寫實 萬人讚:拍出心聲
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」發布最新搭機經典語錄,請來薔薔當特別來賓,演繹出各種寫實場面,讓觀眾大讚拍出心聲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七、八月暑假的開始,就是民眾搭機出國的熱潮。網紅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,日前發布新影片「搭飛機經典語錄」,演繹出在機上各種經典場面,像是「瘋狂按服務鈴」、「遭遇亂流時乘客反應」,更找來藝人薔薔特別演出,而她在中浮誇、沒偶包的敬業演出,讓一票粉絲笑翻,大讚根本是本色出演。

更多新聞: 眼睛閉不起來!網美割雙眼皮失敗5次 曝光「吃飯噴眼清不掉」慘況


這群人貼時事出「搭機語錄」!這位本色出演超寫實 萬人讚:拍出心聲
展榮飾演機上奧客,狂按服務鈴惹怒空服員小宮,直接當場被回嗆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在搭機經典語錄中,群人們演繹出各種浮誇、但超寫實場面,像是靠窗乘客想要上廁所,但只能一路憋尿,等到身旁乘客站起才能急著出去上;飛機起飛時某些乘客會有耳鳴現象,此時就會出現各種偏方療法,像是「吃口香糖」、「捏鼻子憋氣」;有些乘客毛病特別多,不時就手癢按服務鈴,讓空服員小宮進進出出走到發火,最後直接當面嗆展榮:「其實整架飛機,這邊你最吵。」

這群人貼時事出「搭機語錄」!這位本色出演超寫實 萬人讚:拍出心聲
薔薔在影片中特別出演,不顧形象、沒偶包的演技,讓網友大讚是本色出演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這次的影片中,還請來藝人薔薔特別出演,不顧形象、偶包的精湛演技深得人心,在機上直接抬腿靠座秒睡,被空服員叫醒時還鬥雞眼;搭飛機時也要顧及皮膚保養,口紅、粉底、睫毛刷都準備好,現場直接卸妝、敷面膜睡翻。最令觀眾有感的,就是搭機遇到亂流時,乘客們驚慌,嘴裡不斷祈求老天保佑的表情,薔薔則是因為亂流沒辦法好好喝水,結果直接被展榮拿去喝,讓薔薔傻眼問:「這我的水欸!我認識你嗎?你哪來的啊?」

影片播出後,薔薔超直率、嗆辣個性笑翻一片網友,大讚她完全本色出演,「薔薔就是在演自己啊哈哈,亂流演的超像」、「薔薔的出場次數太少了!一定要多邀請她」、「拍出我們的心聲,演的超貼切,今天剛飛完看了超紓壓」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員愛吃口香糖?啦啦隊女神揭球場冷知識 笑指:咀嚼助集中力提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