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仿89妹超傳神 吸百萬網觀看笑喊:ㄧ不小心就超越了
女子模仿89妹,如實重現她們的言行舉止,讓人看了印象深刻,網友因此笑喊,一不小心就超越了。(圖/TikTok「7yaya_bullking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YouTube頻道「Eric Duan」日前發布影片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,其中主角的第二任「超商女友」,帶給觀眾一種8+9的味道,也讓89妹女生的特質,引發網友熱議。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一名女網紅,也曾模仿89妹的言行舉止,讓網友看了笑喊,「姐,您ㄧ不小心就超越了!」

更多新聞: 被員工瞧不起!55萬鋼琴網紅重拾剪接 內建「人體音效機」網讚翻


女模仿89妹超傳神 吸百萬網觀看笑喊:ㄧ不小心就超越了
宮美春掐模仿8+9妹,並抓到各個特質,講話語調也相當傳神。(圖/TikTok「7yaya_bullking」授權)

TikTok帳戶「宮美春掐」擁有超過22萬名粉絲,經常發布搞笑影音,在影片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發布前,民眾對車圈和89妹討論熱度還沒那麼高時,就曾分享一則模仿8+9妹的影片,其中抓到不少89妹的神韻,例如因為有長美甲,當她們用智慧型手機時,會不停用指甲敲擊螢幕,同時很常在講話時,加入「三x啦」的語助詞等等。

女模仿89妹超傳神 吸百萬網觀看笑喊:ㄧ不小心就超越了
因為有長美甲,當89妹用智慧型手機時,會不停用指甲敲擊螢幕。(圖/TikTok「7yaya_bullking」授權)

宮美春掐綜合89的各項特質,一模仿起來直接讓旁人看了笑翻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更是讚嘆她的模仿功力,紛紛留言,「也太像了吧!是叫你模仿不是超越捏」、「根本同款」、「有學 但太多」、「好傳神」、「姐,您ㄧ不小心就超越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嘴黑鱸肆虐!不捨原生魚生存空間遭限縮 他怒轟:不要再亂放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