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體驗溫泉魚親密接觸「吃腳皮」 台日混血妞驚叫:以為腳要被吃掉
台日混血妞哈姆醬最近在台灣環島旅遊,在旅經以溫泉著稱的礁溪時,也嘗試了當地的溫泉文化,和特殊的溫泉魚足療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到了溫泉區,除了泡一下熱騰騰的溫泉暖和身心,不能錯過的景點,還有充滿特色的溫泉魚足浴,是大小朋友都愛嘗試的有趣景點。目前在台灣環島的台日混血妞哈姆醬,近日旅經宜蘭礁溪時,也初次體驗了和溫泉魚親密接觸,在她找到的溫泉魚店家當中,從小魚到大魚輪番做體驗,不過在當她走到最大的魚池,見到池中比她腳掌還大的溫泉魚時,卻馬上將腳縮了回來,果斷放棄將腳放入,離開店裡的時候還表示:「在日本從沒看過那麼大的魚,還以為腳要被吃掉了!」

更多新聞: 大驚奇!美加州外海底火山旁發現「全球最大章魚花園」


初體驗溫泉魚親密接觸「吃腳皮」 台日混血妞驚叫:以為腳要被吃掉
哈姆醬越級挑戰「重口味溫泉魚」,但在看到池中比她腳掌還要大的魚時,腳在水面上遲遲不敢落下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

台日混血妞哈姆醬最近在台灣環島旅遊,深度體驗屬於寶島的人文特色,在旅經以溫泉著稱的礁溪時,也嘗試了當地的溫泉文化,和特殊的溫泉魚足療,只見哈姆醬躍躍欲試地將褲管捲起,並脫下腳上的襪子,光著腳丫先走向養著小隻溫泉魚的魚池,由於溫泉魚足療原理是靠著溫泉魚會啄人的特性,來去除腳上的死皮,所以當哈姆醬將腳放入池中時,小魚們便湧向了她的玉足,親啄著她的腳,點點搔癢的感覺,讓她感到特別,但並沒有太多異樣的感受。

初體驗溫泉魚親密接觸「吃腳皮」 台日混血妞驚叫:以為腳要被吃掉
直到哈姆醬走出店內時,仍對於大溫泉魚池心有餘悸,但卻認為此次魚療體驗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
哈姆醬便起身轉往更大的魚池,還越級想挑戰「重口味溫泉魚」,但是在看到池中比她腳掌還要大的魚時,哈姆醬的腳在水面上遲遲不敢落下,還在影片中發出緊張的叫聲,經過幾番掙扎,哈姆醬還是無法把自己的腳放入讓她感到害怕的池中,最後她決定果斷轉往,雖然被啄時有觸電的感覺,但介於還能接受範圍內的中型魚池,直到哈姆醬走出店內時,仍對於大溫泉魚池心有餘悸,但卻認為此次魚療體驗相當有趣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襄野外解放爽抹「濃稠泥漿」太香豔!大辣比基尼挖出「火山天坑」超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