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場變KTV!光良飆唱經典組曲 「全場大合唱」網陷回憶:當年國歌
情歌王子「光良」在洲際棒球場獻唱經典歌曲《童話》,邀請歌迷們一同合唱,現場瞬間變成大型KTV,畫面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「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中信兄弟棒球隊在8月26日和27日,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「勁歌金曲K歌榜」主題週,邀請光良、杜德偉、張智成等歌星前來演唱,其中,光良帶來經典歌曲《童話》,歌聲溫暖且療癒,讓不少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,光良更邀請全體粉絲一同合唱,現場直接變成大型KTV,畫面曝光後,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親臨棒球場觀賽!安芝儇來台4天3夜 合體台啦啦隊女神甜喊:下次見

棒球場變KTV!光良獻唱《童話》 「全場大合唱」網讚:滿滿回憶
光良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用溫暖且療癒的歌聲,勾起歌迷們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YouTube)
由中信兄弟所舉辦的「勁歌金曲主題週」,在27日邀請光良前來獻唱,他帶來許多經典回憶殺歌曲,像是《第一次》、《約定》、《童話》等等,光良的歌聲既溫暖又療癒,讓現場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,彷彿回到青春歲月,嘴角不禁跟著合唱。
棒球場變KTV!光良獻唱《童話》 「全場大合唱」網讚:滿滿回憶
光良在演唱《童話》時,邀請現場歌迷一同合唱,場面相當壯觀。(圖/翻攝「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YouTube)
此外,光良在演唱《童話》時,還將麥克風對著歌迷們,邀請大家與他合唱,直接讓現場變成大型KTV,場面超級壯觀,畫面曝光後,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,紛紛留言,「經典永遠不退流行」、「當年的國歌」、「首首神曲」、「彷彿回到國中」、「想到我初戀的年紀」。

更多新聞: 舞風大改變!李多慧「大跳機械舞」求安打 表情浮誇網笑:被凱蒂玩壞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