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楊志良家暴說「心是黑的」 林亮君酸郭陣營:無良大聯盟
林亮君批評,陣營菜才剛端出來,味道就餿成這樣,「主流民意大聯盟?是無良大聯盟吧」。(圖/擷取自林亮君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,還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加入智庫,沒想到楊志良昨(27)日卻在造勢場合「語出驚人」稱,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陳建仁,言論引起爭議後仍堅決不道歉。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批評,講出這種話來心肯定是黑色的吧,郭陣營菜才剛端出來,味道就餿成這樣,「主流民意大聯盟?是無良大聯盟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拉颱風來襲 宜蘭太平山宣布「這時間」休園

林亮君在臉書表示,郭台銘在今天宣布參選,準備已久的郭台銘也籌組了他的顧問團,為他獻策、建議執政方向,同時也是要端出菜色讓選民「試吃」,一窺未來郭台銘天下的執政藍圖。

林亮君指出,但郭台銘的國政顧問團召集人,也是前衛生署長的楊志良,昨天在為站台時,竟說台灣近年家暴、輕生事件激增,是因為「沒有辦法去修理蔡英文」,才會將情緒發洩在較弱的另一半或子女。林亮君批評,到底擁有什麼樣的心才能講出這種話來?心肯定是黑色的吧。

林亮君提及,楊志良作為公衛專家,在相關領域掌握話語權,不去細究家暴成因,卻大肆「消費」社會上的悲劇,作為攻擊的武器,沒良心。她也說,當各界對楊志良的發言群起撻伐,要他為不當言行負起責任的時候,他堅不認錯,還對總統府叫囂「有本事把我抓起來啊」,像個無賴一樣。

林亮君指出,郭陣營想要端出什麼菜色給大家試吃,完全是他們團隊的自由,只是菜才剛端出來,味道就餿成這樣,選民們真的會買單嗎?她很好奇。她也批評,「主流民意大聯盟?是無良大聯盟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長庚搭新南向列車聯手馬來西亞 開創台灣醫療新藍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