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! 吳國棟酸:柯文哲現在不蹭什麼時候蹭?
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你(柯文哲)不現在蹭郭台銘,什麼時候蹭他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8)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召開的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記者會中,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,並且表示將爭取連署,獲得參選資格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照道理講,今天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時候,第一個該講話應該是柯文哲。」、「你(柯文哲)不現在蹭郭台銘,什麼時候蹭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 高虹安回應了


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吳國棟:「你」現在不蹭、什麼時候蹭?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今(28)日在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召開的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記者會表示:「我郭台銘,今天要鄭重的向各位報告,我決定以總統參選人的身份,投入2024總統大選。」他接著說:「台灣未來的總統,需要具有對產業發展的洞察力,世界經濟局勢的理解力,帶領人民走出困局的執行力,企業家治國的時代來臨了,放眼望去台灣政壇,捨我其誰」。郭台銘提出:「期許自己能成為團結的最大公約數,將繼續邀請在野陣營其他兩位總統參選人,一起坐下來喝咖啡、奶茶,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」。

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吳國棟:「你」現在不蹭、什麼時候蹭?
吳國棟表示:「照道理講,今天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時候,第一個該講話應該是柯文哲(受訪者)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高虹安對柯文哲殺傷力已經一個了,再加上陳之漢館長又開火。」他接著說:「柯文哲這幾天不是謹言慎行,他幾乎躲起來了。」吳國棟提出:「郭台銘現在反而是老神在在,他來(合)併柯文哲的民眾黨,比回去國民黨跟侯友宜合作還快、還容易。」名嘴解釋:「因為他(郭台銘)財大,現在只要民調一上升,他馬上就可以跟柯文哲來談了。」吳國棟認為:「柯文哲到底是為什麼會沒有聲音,沒有出來?照道理講,今天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時候,第一個該講話應該是柯文哲。」名嘴直言:「你(柯文哲)不現在蹭郭台銘,什麼時候蹭他?」。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曝光民眾黨流出的「染黑教戰守則」!她嘆:怎麼會淪落到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