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嘯哥中職首轟出爐 林子偉繳猛打賞獲MVP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楊淨 綜合報導

曾經在大聯盟拚戰的林子偉透過交易加盟樂天桃猿,昨晚(28日)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不只敲出中職生涯首轟,還繳出猛打賞灌進4分打點,幫助桃猿8比3贏球,賽後被選為單場MVP也獻出首次慶祝舞蹈。只是林海嘯在場上如魚得水,但對於中職特有的慶祝儀式,似乎還得花點時間適應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開打 喬科維奇力爭大滿貫24冠和重返世界第一

球賽主播說,「哦~結果這球打的是不是,他(林子偉)來到中華職棒的第一支全壘打,海嘯哥林子偉。」

海嘯炸裂,桃猿上演煙火秀,林子偉棒打紅襪前隊友肯特,中職第三場出賽面對富邦悍將就扛出生涯首轟,樂天季中驚天交易總算開出紅盤。

海嘯哥中職首轟出爐 林子偉繳猛打賞獲MVP

球賽主播說,「哇這個球有辦法越過去,打點來了這是林子偉,回來加入中華職棒的第一分打點入袋。」

四局下,林子偉把握得點圈打擊機會適時敲安,幫助桃猿攻下第3分,也打進生涯首分打點。林子偉確診後回歸狀態極佳,八局下海嘯再起,滿壘時再掀海嘯,繳出猛打賞表現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那這是林子偉中職第一支二壘安打,在今天也出現了。」

林子偉單場3支安打猛灌4分打點,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,桃猿終場8比3擊敗悍將,林子偉被選為單場MVP,他把優異表現,歸功10號隊友。

海嘯哥中職首轟出爐 林子偉繳猛打賞獲MVP

樂天桃猿球星林子偉說,「謝謝大家來為這場比賽加油,往後也會有很多場比賽,那我更希望我們能夠到台灣大賽。」

林子偉搭配專屬應援曲獻出中職首次MVP舞蹈,3個願望同場滿足,他也坦言賽後頒獎氣氛與國外很不一樣,會慢慢融入中職特色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男籃/日本上演《灌籃高手》逆轉劇情!這1幕「一模一樣」作者也看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