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物「費納寶」挑釁大谷 大聯盟官網稱「傳奇相遇」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天使造訪費城人主場,超人氣吉祥物費納寶把握機會和大谷翔平互動,無論他怎麼挑釁,大谷都不為所動,大聯盟官網還稱他們是「傳奇相遇」。這場比賽大谷敲出1支安打,獲得1次敬遠,但天使投手壓不住陣腳,最後以4:6敗給費城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開打 喬科維奇力爭大滿貫24冠和重返世界第一

球賽主播說,「費城人吉祥物費納寶正在說話,離大谷翔平遠一點。」

大谷翔平賽前準備暖身時,超愛搶戲的費納寶把握機會,從吐舌頭到大量肢體動作,不斷挑釁大谷,希望和大谷有更多互動,但大谷只回以禮貌性的微笑,摸摸打擊頭盔不為所動,不死心的費納寶還邀請大谷搭上他的專車,大谷再度給他軟釘子,讓以往都是主角的費納寶,這次只能以配角的身分無奈離開,大聯盟官網還稱他們是傳奇相遇。

吉祥物「費納寶」挑釁大谷 大聯盟官網稱「傳奇相遇」

大谷翔平這戰擔任DH打第二棒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。

球賽主播說,「2好2壞這球像是火箭般的速度,翔平打到中外野方向的安打。」

大谷在兩好兩壞之後,瞄準1顆92英里的四縫線,打出這場比賽第1支安打,大谷的第2個打席打成中外野的飛球,剛好被前隊友Marsh接殺出局,Marsh私下表示以前在天使隊時,大谷很照顧他,常跟他一起去吃飯,非常懷念和他打拼的日子。

大谷這場沒開砲,全壘打停留在44轟,全場4個打數打出1支安打,獲得1個敬遠保送,打擊率3成04,倒是天使先發投手Giolito壓不住陣腳,被Turner打出雙響砲,外加Harper1支2分砲。

吉祥物「費納寶」挑釁大谷 大聯盟官網稱「傳奇相遇」

球賽主播說,「哈波這棒打到右外野外野手後退,這場比賽形成平手,先是保送然後2分砲比數3:3。」

Giolito主投5.2局被打出3發全壘打,失掉5分自責分,他來到天使6場先發,防禦率高達6.89,完全沒有彌補天使投手群的大洞,費城人終場就以6:4擊敗天使,Giolito吞下本季第11敗,是他來到天使後的第5敗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男籃/日本上演《灌籃高手》逆轉劇情!這1幕「一模一樣」作者也看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