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「整晚失眠」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鄭筑勻、吳培嘉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

藝人陳仙梅婚後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,現在全面復出,近期一直忙於拍攝電視劇,卻在28日下午搭乘劇組車輛時,因為轉彎車沒禮讓他們直行車,導致被高速上,讓她當場嚇傻,回想車禍發生當下,她忍不住眼眶泛紅,眼前更是閃過人生跑馬燈,幸好整起車禍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im.B吸金案檢起訴31人!受害者為還債爆肝送醫 哀嘆:希望錢能討回來

演員陳仙梅說,「在撞的那一剎那,我是眼睜睜看到,完了完了完了,就越來越近就整個真的撞上去。」

回想事發當下,演員陳仙梅仍歷歷在目,萬萬沒想到,拍完戲回公司路上,竟遇上車禍。

演員陳仙梅說,「哇那個瞬間,我到現在我應該會一輩子記得,我在車上我就掉淚,我現在講還是....,那個畫面就覺得...,(心有餘悸)就很害怕,想到家人什麼的。」

失眠一整晚,臉書寫著,那一秒好長好長,長到還可以想到家裡人的臉,心裡想著,完了..怎麼辦,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。陳仙梅眼眶泛淚。車禍發生在28號下午4點多,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二段上,當時陳仙梅跟著劇組,在廂型車上,才剛過路口,左轉的黑色轎車,沒有禮讓他們直行車,直衝而來,廂型車被撞到人行道上。

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「整晚失眠」
​​​​演員陳仙梅說,「那一剎那,我的手就抓著旁邊椅子車門,腳整個頂住,大家毫髮無傷,我覺得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」

林口分局文林所所長莊政裕說,「疑因未禮讓直行車,導致與對向車輛發生碰撞,雙方無酒駕行為。」

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「整晚失眠」
經歷車禍後,陳仙梅吃豬腳麵線,壓壓驚、袪除霉運,之後也會利用空檔時間,到廟裡走走、祈求平安,幸好有驚無險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控捲入im.B吸金案 鄭文燦強硬回擊「已提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