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餐漢堡薯條!健身網紅實測1個月只吃速食 體檢結果曝網嚇傻:好犧牲
日前YouTuber蓋伊為了實驗,只看攝取的總熱量,對體態和健康會產生什麼影響,而進行一個月只吃速食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自「健人蓋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 鐘珮綺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健人蓋伊」日前發起一個月都只吃速食的挑戰,為了就是證明,如果只看每天攝取的總熱量,到底對體態和健康會不會產生影響,而在一個月過後,蓋伊表示儘管體重幾乎沒變,但身體開始出現三大嚴重反應,包括低密度膽固醇增加了40%、精子品質下降、內臟脂肪增加,讓看到結果後的網友們嚇呆。

更多新聞: 孫生拍片揭發「一番賞」造假 怒嗆店家噁心:沒大獎還喊加油

蓋伊表示這次的挑戰,每天都會攝取2900大卡的速食,額外的補充品完全不碰,也依然會每天堅持健身90分鐘,兩個禮拜過去,他分享他的體重跟體脂率沒什麼變化,但是他能明顯感覺到,自己的疲勞感增加、睡眠品質變差、皮膚也變差,甚至開始出現便秘。


健身達人實測一個月只吃速食 結果曝網嚇傻:不敢再吃速食了
蓋伊表示,他第一個禮拜都只吃麥當勞,每天都靠速食攝取2900大卡,完全不碰其他的補充品。(圖/翻攝自「健人蓋伊」YouTube)


蓋伊分享在實驗前,他有到醫院先測量身體的各項數值,當時醫生告訴他,目前的血糖數值跟膽固醇數值都是相當不錯,結果在進行一個月的速食挑戰後,他的低密度膽固醇從90幾增加到130幾,已經超過一般標準,而長時間下來會造成粥狀動脈硬化,久而久之就導致罹患心臟血管疾病,蓋伊也發現儘管自己的體重沒什麼變,但體態明顯跟一個月差很多,去看檢查報告後,才明白原來都是內臟脂肪的囤積導致的。

健身達人實測一個月只吃速食 結果曝網嚇傻:不敢再吃速食了
一個月過後,蓋伊到醫院再次檢查自己的身體數值,看到MRI磁振造影後,發現內臟脂肪明顯厚一圈。(圖/翻攝自「健人蓋伊」YouTube)

蓋伊最後也提醒大家,如果只看總熱量攝取,不看進食內容真的很可怕,影片釋出後,不少網友們留言表示,「藏在身體內的反應,原來是如此劇烈」、「蓋伊真的很棒 用科學角度告訴大家飲食的重要性」、「謝謝蓋伊,我真的不敢再吃速食了!至少也會有節制的去檢視炸物的部分!這變化拉長時間會很恐怖!我也在努力調整飲食中!謝謝你!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實測電動機車!電池交換設計超方便 BBC記者驚豔讚:太印象深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