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聲音》把周華健美聲修成機器人 聲樂老師怒:聽過最差勁的後期製作
Rozette老師敏銳發現,周華健的演唱被《好聲音》節目組修音,讓她傻眼道,好聽的歌聲都變得像機器人。(圖/翻攝「CZ Medi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《中國好聲音》自被爆出霸凌李玟(CoCo),節目黑幕也不斷流出,包括潘瑋柏當評審被「自動轉身」,陳奕迅也曾被導演強迫按燈,留下一個水平沒到標準的學員,甚至還有直播主爆料,曾有選手砸3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億元)買下冠軍,近日又有一位國外聲樂老師Rozette,在點評《中國好聲音》的歷任導師演出時,發現其歌聲被嚴重修音,讓周華健的天籟美聲,瞬間成了機器人聲,讓Rozette怒批:「這是我聽過最差勁的後期製作!」

更多新聞: 《中國好聲音》停播!傳女選手豪砸1.27億買冠軍「網猜這2位」

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醜聞近期接續被爆出,眼尖網友發現,本擔任新一季導師的台灣歌手周華健,名字從官網上消失了,雖然已回應沒有退出該節目,但仍讓不少人傻眼,節目的黑箱作業多得讓人髮指。

抓包周華健被《好聲音》修音 國外聲音老師批:聽著像機器人
Rozette老師指出,周華健聲線很好,演唱方式也具有特色,節目組的後製簡直奇怪且沒必要。(圖/翻攝「CZ Media」YouTube)

而Rozette老師近期在YouTube頻道「CZ Media」上,點評《中國好聲音》的歷任導師,當聽到周華健分別演唱《Moonlight》、《忘記擁抱》和《像風一樣》後,疑惑指出:「聽著不覺得像機器人嗎?全是機器的聲音!」敏銳察覺出節目組有修音,但結果卻不適合歌曲的風格,認為節目組的後製,簡直奇怪且沒必要,傻眼道:「這是我聽過最差勁的後期製作!」

抓包周華健被《好聲音》修音 國外聲音老師批:聽著像機器人
Rozette老師憤憤不平表示,倘若她是周華健,會逼問節目組,對其藝術幹了些什麼。(圖/翻攝「CZ Media」YouTube)

Rozette老師認為,周華健聲線很好,用說話的方式唱歌很有特色,看起來是一位富有表現力的歌手,或許節目組是為了讓周華健演出更具有歌唱感,後期竟直接一鍵修音,對歌手來說簡直是最不幸且不公的事,對此,Rozette老師為周華健打抱不平,直言如果她是周華健,一定會逼問節目組:「你對我的藝術幹了些什麼?」


更多新聞: 漠視李玟被霸凌?《好聲音》主持一哥爆「全程目睹」網轟:算什麼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