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視李玟被霸凌?《好聲音》主持一哥爆「全程目睹」網轟:算什麼男人
李玟(左)生前痛訴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霸凌,網友群起砲轟主持人華少(右)。(圖/翻攝自「中國好聲音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7月離世,享年48歲,李玟先前曾在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為學員發聲,怒批賽制不公,近期又有一段她的生前音檔流出,她痛訴遭到節目組侮辱,事件曝光引發各界撻伐。對此,浙江衛視25日宣布,該節目暫停播出,並會著手進行調查,不過網友還是對相關人士不滿,大家更將矛頭指向節目主持人華少,認為他全程目睹卻無視霸凌事件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遭《好聲音》惡整慘摔!導演辯1原因還嗆「能看嗎?」網全怒了


漠視李玟被霸凌?《好聲音》主持一哥爆「全程目睹」網轟:算什麼男人
李玟(左)與學員王澤鵬(右)合唱,但疑似遭節目組惡整,讓她不慎在舞台上跌倒。(圖/翻攝自「中國好聲音」微博)


最近有段李玟生前的音檔流出,她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製作單位無視她腳傷,在節目進行時故意將學員cue走,導致她站不穩跌坐在舞台上。後續有網友翻出現場畫面,該事件就是李玟與學員王澤鵬合唱〈永不失聯的愛〉所發生,當時王澤鵬站在距離李玟相當遠的位置,放大後的鏡頭可發現李玟疑似因腳傷撐不住身體,不慎跌倒,梁靜茹則上前攙扶她。還有網友爆料,當時幫忙扶李玟的梁靜茹,還因此被導演罵。

漠視李玟被霸凌?《好聲音》主持一哥爆「全程目睹」網轟:算什麼男人
李玟跌倒後,穿著粉色衣服的梁靜茹上前攙扶。(圖/翻攝中國好聲音YouTube)


事件曝光後,網友群起撻伐節目組相關人員,其中,中國知名主持人華少主持了12季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,網友就猛批,在李玟事件發生時,他身為主持人目睹了全程,卻沒有上前幫忙,如今風波延燒他也沒有出面回應,讓他受到網友猛烈批評。


漠視李玟被霸凌?《好聲音》主持一哥爆「全程目睹」網轟:算什麼男人
網友認為,華少身為節目主持人,卻漠視李玟遭霸凌,讓大家狂轟他「算什麼男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華少漠視李玟遭到霸凌的事件,讓大批網友忍不住到他的微博出征:「你為什麼不是好人」、「你真的...一言難盡」、「送你一首歌〈算什麼男人〉」、「CoCo的事你最清楚,為什麼沉默」、「中國壞男人」、「沒想到你們都是一群壞人」。事實上,先前學員王澤鵬曾出面回應,表示事件發生後,他有與華少一塊攙扶跌倒的李玟,不過由於華少至今尚未發聲,還是讓不少網友對他感到相當失望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《好聲音》霸凌李玟!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:中看不中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