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
潘瑋柏擔任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評審,不過被網友發現他根本沒按鈕就被迫轉身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7月離世,享年48歲,最近有一段李玟生前音檔流出,她痛訴遭到中國選秀節目《2022中國好聲音》侮辱,讓外界相當心疼她的遭遇,也有不少網友痛罵節目組,並揚言要抵制。最近又有眼尖網友發現,最新播出的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節目中,評審之一的潘瑋柏明明將雙手放在大腿上,結果椅子卻自動轉向,就連潘瑋柏也一臉錯愕,引發網友猛批節目有黑幕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選秀節目黑幕超多!薛之謙揭製作單位「操弄投票」怒摔麥走人


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
潘瑋柏雙手交叉放在腿上,專心聆聽選手演唱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
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節目7月底開播,這次的賽制與之前不同,可以讓選手自行決定要「盲選」還是「明選」,假如選擇「明選」,就是讓評審直接看到參賽者的演出,再決定要不要轉身背對,做出不選擇的決定;「盲選」則是如同以往的賽制,假如選手獲得評審肯定,就會直接按鈕轉身。不過由於最近李玟事件引發風波,也讓本屆節目更加受到外界關注。

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
潘瑋柏手還放在腿上,結果椅子就自動轉向背面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
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在18日播出的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第4集節目中,「游夢島樂隊」帶來自創曲〈愛本身〉,並以明選模式挑戰,樂隊演唱到一半時,評審潘瑋柏還認真地聆聽,跟著音樂微微搖擺,並將雙手平放在腿上。沒想到就在下一秒,潘瑋柏的椅子突然自動轉向,等同於讓他做出了「不選擇」的決定,可是潘瑋柏雙手明顯放在腿上,根本沒有按按鈕,轉身後他也一臉錯愕,從他臉上嘴型他似乎還說了一句「What」,可見他也不解發生了什麼事。

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
潘瑋柏疑似被迫轉身,他一臉錯愕還說出「What?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
這段潘瑋柏「自動轉身」的影片曝光後,就引來大批網友氣憤批評,認為《中國好聲音》根本是靠節目組操控,還無公正性可言:「潘瑋柏沒按鈕,自己轉身,內幕,這就是內幕,潘瑋柏自己都很驚訝」、「身不由己的最佳範例」、「 潘帥被節目自動轉還『what?』,我快笑死了!」、「潘瑋柏的椅子被神奇的力量給轉動了,絕對不是主辦單位弄的」、「潘瑋柏雙手放腿上,結果椅子自動轉向背後!連潘瑋柏都感到驚訝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李玟遭《好聲音》惡整慘摔!導演辯1原因還嗆「能看嗎?」網全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