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不是被轉身?《好聲音》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
潘瑋柏日前被網友揪出疑似「被轉身」,後來又有慢速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、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7月離世,享年48歲,最近有一段李玟生前音檔流出,她痛訴遭到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侮辱,她先前也曾在節目上怒批賽制不公,引發外界對於選秀節目黑幕的討論。最近又有眼尖網友發現,最新播出的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節目中,評審之一的潘瑋柏疑似被「自動轉身」,他還露出一臉錯愕的表情,不過最近又有網友用慢動作重放影片,表示潘瑋柏的手確實放在按鈕上,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是遭到剪輯過的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


潘瑋柏不是被轉身?《好聲音》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
潘瑋柏疑似被迫轉身,他一臉錯愕還說出「What?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
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,18日播出的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第4集節目中,「游夢島樂隊」帶來自創曲〈愛本身〉,並以明選模式挑戰,樂隊演唱到一半時,評審潘瑋柏還認真地聆聽,跟著音樂微微搖擺,並將雙手平放在腿上。沒想到就在下一秒,潘瑋柏的椅子突然自動轉向,等同於讓他做出了「不選擇」的決定,可是潘瑋柏雙手似乎放在腿上,根本沒有按按鈕,轉身後他也一臉錯愕,從他臉上嘴型似乎還說了一句「What」,可見他也不解發生了什麼事,因此引發網友對於「被轉身」的討論。

潘瑋柏不是被轉身?《好聲音》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
網友將影片以0.3倍速播放,發現潘瑋柏的手似乎有在按鈕上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YouTube)


不過,後來有中國網友分享另一段慢速影片,將原本潘瑋柏轉身的影片放慢至0.3倍速,這時可以看到在轉身的過程中,潘瑋柏的手似乎就放在按鈕上,且在他轉身的過程中,手臂似乎也有微微動了一下,不過因為他穿著深色衣服,所以看起來並不明顯,再加上驚訝的表情,才會讓大家都誤會潘瑋柏是「被轉身」。

潘瑋柏不是被轉身?《好聲音》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
網友熱議,潘瑋柏究竟有沒有按下按鈕,真相目前還不得而知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
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,不過多數網友還是並不買單這段澄清影片,且認為是遭到剪輯而成,「看不出來是剪輯過組合的視頻嗎」、「一看是兩個視頻剪輯在一起的」、「但是看他的表情感覺就是沒有拍呀,具體的情況我們也不知道」。至於究竟潘瑋柏有沒有按燈,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。



更多新聞: 李玟遭《好聲音》惡整慘摔!導演辯1原因還嗆「能看嗎?」網全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