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好聲音》歷屆導師價碼瘋傳!「冠軍海撈1.4億」非周杰倫竟是他
網傳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價碼,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(左)並非最高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jaychou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chefnicookies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上月離世後餘波不斷,除了與老公的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外,先前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發生的爭議再被提起,控訴遭節目組羞辱的錄音檔在網路瘋傳,被質疑是壓倒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,賽制不公的黑幕也接二連三爆出,引發外界對該節目的高度關注。最近中國社群也流傳1張導師出場費的價碼,其中酬勞最高的竟然不是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,而是戲稱「被演藝事業耽誤的廚師」的謝霆鋒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!「遺產誰來繼承」二姐開口親回應

2012年播出第1季隨即暴紅的《中國好聲音》,在兩岸三地颳起一陣選秀節目旋風,除了孕育不少學員躍升為知名歌手外,獨特的戰隊制度也請來許多重量級歌手擔任導師。近期微博網傳1份歷屆好聲音導師的出場費名單,依價碼排列最高為港星謝霆鋒的3,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41億),第2名則為周杰倫的2,8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23億),緊追在後的是王力宏的2,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1億),「哈林」庾澄慶則以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2,207萬)敬陪末座。

《中國好聲音》歷屆導師價碼瘋傳!「冠軍海撈1.4億」非周杰倫竟是他
網傳《中國好聲音》歷屆導師的出場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叫我老伯」)

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「庾澄慶的500萬值啊」、「哈林這麼廉價,全靠他活躍氣氛」、「潘瑋柏比薛之謙值錢嗎?」、「內娛憑什麼賺這麼多」、「謝霆鋒竟然比周杰倫高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謝霆鋒比周杰倫還貴?不相信」、「太假了」、「覺得好假,周董不可能那麼低的出場費吧」、「網傳?恐怕是你口傳吧」、「你都說是網傳了,我隨便寫1張圖也能行」、「開場1張圖,內容全靠編」、「1張爛圖就可以吃瓜了是吧?」。

《中國好聲音》歷屆導師價碼瘋傳!「冠軍海撈1.4億」非周杰倫竟是他
網傳《中國好聲音》歷屆導師的出場費,謝霆鋒(左起)、周杰倫、王力宏依序佔據前3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jaychou」、「chefnicookies」、「wangleehom」)
更多新聞: 李玟震撼離世...3年前貼文洩徵兆!痛喊「醫治破碎心靈」疑婚變所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