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聲音》選手逆風發「洗白文」:沒看到黑幕!網揪1關鍵不挺
李玟生前音檔控訴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羞辱,節目目前停播等候調查。(圖/翻攝自「中國好聲音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(CoCo)7月離世,享年48歲,最近有一段李玟生前音檔流出,她痛訴遭到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侮辱,她先前也曾在節目上怒批賽制不公,引發外界對於選秀節目黑幕的討論。風波延燒數日,浙江衛視25日宣布,該節目暫停播出,並會著手進行調查,不過還是接連被爆出,過去有位女選手花了3千萬人民幣(約1.27億台幣)買下冠軍,對於外界流言,本季《好聲音》選手昨(27)日發文透露內幕。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不是被轉身?《好聲音》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

《好聲音》選手逆風發「洗白文」:沒看到黑幕!網揪1關鍵不挺
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選手袁藝菲發文,為節目組洗白。(圖/翻攝自「袁藝藝菲」微博)

《2023中國好聲音》選手袁藝菲是本季第1位獲得4名導師轉身的選手,她昨日在微博發文寫下,表示希望靠自己的微薄之力,讓觀眾了解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:「來回機票加住宿不到1萬人民幣(約4.3萬台幣),節目組全部報銷了,錄製期間都有便當,妝髮、服裝也都由節目組找人梳化,沒收取任何費用」。

《好聲音》選手逆風發「洗白文」:沒看到黑幕!網揪1關鍵不挺
袁藝菲表示,自己參加節目並沒有看到人民幣50萬買一個轉身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「袁藝藝菲」微博)


袁藝菲提到,在錄節目前,製作單位有與她聊過簽約的事情,但遭到她婉拒,後來也沒有再找她聊。袁藝菲表示,很多人都會說不相信,連她沒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以前也不信,但她現在以自身經驗表示「我以一個站上舞台獲得4位導師轉身的學員的角度來講,我沒有看到所謂50萬(約新台幣218萬元)一個轉身的黑幕,我也沒有感受到節目組任何一個人對我的不尊重」。她也強調,節目組的老師與她非親非故,也不圖名圖利地幫助她站上舞台,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她去感激一生。

袁藝菲的這則貼文,看似要幫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平反,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還是不買單,紛紛留言:「你只能代表2023,不代表2022」、「你沒有,不代表別人沒有,如果每個人都收費,怎麼掩蓋?給錢的學員應該只是個例,並不多,但不代表不存在」、「妳敢站出來,說明妳這季不是冠軍,真正內定的冠軍是不會站出來的」。還有網友直接點出「但妳沒說自己沒簽約,然後沒進24強,模糊焦點了」


更多新聞: 《中國好聲音》黑幕再一樁?潘瑋柏遭「自動轉身」影片曝光全網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