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高圓圓搭地鐵「0防備」遭拍!43歲「真實狀態」流出震撼3萬網
女星高圓圓搭地鐵前往演唱會的模樣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@微博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高圓圓是演員趙又廷的愛妻,2014年結為夫妻的2人,目前共同育有1女,高圓圓從1996年出道至今,一直以自然清新的美貌成為討論焦點,雖然現今已經43歲,依然保持凍齡外貌,近日高圓圓前往李宗盛睽違8年的上海演唱會,其中她搭地鐵現身的模樣也引發粉絲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Angelababy遭爆「穿仿牌」?宋茜穿正版禮服「尷尬對比」粉絲秒崩潰


野生高圓圓搭地鐵「0防備」遭拍!43歲「真實狀態」流出震撼3萬網友
高圓圓站在地鐵車廂之中,無人認出她是大明星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@微博)

43歲中國女星高圓圓近日為了參加李宗盛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,興奮搭著地鐵出門的照片在網路引發熱議,高圓圓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只見她穿一身寬鬆藍色襯衫,頭上戴著一頂黑色漁夫帽,一手抓著地鐵手把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興奮,緊接著抵達會場的她,開心與親友一同拍下合照,高圓圓戴上眼鏡、瞇眼露出一排皓齒,模樣十分亮眼,她在貼文說道:「『十八歲的少年,六十歲的回歸』,我和我的老王的週末!」。

野生高圓圓搭地鐵「0防備」遭拍!43歲「真實狀態」流出震撼3萬網友
高圓圓與親友一起出門參加李宗盛的上海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@微博)
野生高圓圓搭地鐵「0防備」遭拍!43歲「真實狀態」流出震撼3萬網友
高圓圓(左)拿下口罩之後的真實狀態曝光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@微博)

高圓圓搭地鐵去看演唱會的身影,立刻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的關注,一群人為高圓圓搭地鐵作為代步工具的親民模樣感到震驚:「這車廂的人不知道自己這麼幸福過。」、「北京地鐵真好,還能遇到高圓圓。」,另一群網友則驚豔於高圓圓逆齡的青春模樣:「太美了、太美了姐!」、「雖然穿著低調,但還是很耀眼啊!」、「雖然戴著帽子、口罩,但還是看得出來氣質出眾。」、「40多歲笑起來像個20幾歲的小女孩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韓職女神」安芝儇小可愛只綁1線!鏡前熱舞「左右擦玻璃」萬粉震:在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