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安求網紅「陳老師」回中國被拒 同胞誇做得好:砧板上的肉任中共宰割
網紅陳老師(圖左)近日收到公安回國請求,拍片並強烈表達反對意願,YouTuber大樹(圖右)得知後,也拍片聲援他做的決定。(圖/翻攝「大樹LUSHU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時常發表中台時事看法的網紅「陳老師來了」,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40萬粉絲訂閱,長年旅居國外的他,日前收到中國親人訊息,說公安希望他趕快回國,並保證他回去不會受到任何責難,聲稱中國很安全,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同樣在國外居住的中國YouTuber大樹,近日拍片聲援陳老師,批評公安說的安全根本無稽之談,並說要不是陳老師有40萬粉絲相挺,早就變砧板上的肉任中共宰割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排廢水百害無一利? 她曝1現象:台灣是唯一贏家


公安求網紅「陳老師」回中國被拒 同胞讚做得好:砧板上的肉任中共宰割
中國公安強調陳老師如果回國,不會被秋後算帳,大樹駁斥這種說法超有問題。(圖/翻攝「大樹LUSHUTV」YouTube)

網紅陳老師日前收到消息,說中國公安希望他能盡快回國,他則將此消息拍成影片曝光,並強烈表達不願回中國的意願。移民國外的中國YouTuber大樹,得知消息後,也拍片聲援陳老師,他說中國人已經被中共改造的不再像人,公安不抓壞人反而天天整人,針對境外勢力,所以他們才不想回國。

公安求網紅「陳老師」回中國被拒 同胞讚做得好:砧板上的肉任中共宰割
大樹認為,要不是陳老師背後有40萬粉絲支持他,他早就在砧板上被中共宰割。(圖/翻攝「大樹LUSHUTV」YouTube)
大樹說,中共給陳老師在中國的親屬們洗腦思想,企圖透過這樣的方式,給予陳老師壓力讓他回國,大樹直說這是不可能的,陳老師還因此透露現在非常恨中共,大樹說中共這些行為,就是想奴化、威脅中國人,以為通過施壓這樣的手段,就能讓陳老師閉嘴不再談中國亂象,還說中國現在很安全,只要他回國不會被秋後算帳,大樹反嗆:「你覺得你們有病還是我們有病?」並說要不是陳老師有40萬的粉絲支持,他就是一塊在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。

大樹最後呼籲中國公安,一直給人民洗腦真的沒有用,盼望的說:「希望你們活得像個人樣好不好?」看看國內新聞到處都是人禍,哪天中國高壓一旦爆炸,這些公家機關職位也不保,如果真的是受到中共脅迫,不得不對人民做思想教育,那就做個樣子就好了,讓黑鍋給那些高層官員去揹,才能在社會主義鐵拳的環境下生存。

更多新聞: 昔接公安恐嚇電話!住美中國網紅被警「求回國」 怒嗆:不想跪著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