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將合作南韓大勢團「1男神」?網抓包「1關鍵」興奮狂喊:夢幻聯動
林俊傑(左圖左)與南韓大勢男團成員在HYBE公司內一起喝咖啡,被粉絲瘋狂猜測是否要一起合作。(圖/翻攝自IG@jjlin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2歲金曲歌王林俊傑,擁有廣闊的人脈,在世界各地都結交不少知名藝人朋友,也曾多次與外國藝人合作發行音樂作品。近期林俊傑透過社群平台發出3篇限時動態與1篇貼文,其中他在知名娛樂經紀公司HYBE吃飯打卡,並與南韓知名男團SEVENTEEN的成員文俊輝一同喝咖啡的照片,引發許多粉絲瘋狂猜測雙方是否要攜手合作推出新歌。

更多新聞: Jisoo激短繞頸背心「包不住性感雪白肌」 河岸吹風狂飄「霸氣女王氣息」


林俊傑將合作「南韓大勢團1男神」?網抓包「1關鍵」興奮狂喊:夢幻聯動
林俊傑(左圖左)與文俊輝(左圖右)2人在IG貼出合照,讓不少粉絲猜測雙方是否要攜手推出新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@jjlin、@junhui_moon)

林俊傑在昨(28)日先是上傳一篇PO文並在內文寫下,「New coffee bro」,而照片中的林俊傑身穿黑色上衣,並戴著黑色鴨舌帽,手上拿這黑咖啡,而站在他身旁穿著白色短袖上衣與白色鴨舌帽的男子,正是南韓大勢男團SEVENTEEN的團員文俊輝,2人穿著打扮一模一樣,似乎也透露著交情匪淺的關係。事後林俊傑也一連貼出3張限時動態,並標記自己所創立的音樂製作公司JFJ PRODUCTIONS與HYBE的Hashtag,還在HYBE公司內享用餐點,並寫下「我們不是來吃飯的,但…Thanks for the meal」。雖然文內都沒有正式公布合作消息,不過因為林俊傑留下的文字都語帶保留,讓許多粉絲已經認定2人一定會合作。

林俊傑將合作「南韓大勢團1男神」?網抓包「1關鍵」興奮狂喊:夢幻聯動
林俊傑在南韓知名經紀公司HYBE娛樂裡打卡,並享用餐點與咖啡。(圖/翻攝自IG@jjlin)

另外一方面,除了林俊傑大動作在IG上PO出貼文外,文俊輝也同樣發出2人在HYBE內的自拍照,林俊傑與文俊輝緊靠在一起對著鏡頭開心比出「YA」與「7」的姿勢,面露開心微笑,雙方看似「兄弟感情」相當親近。而文俊輝原本在個人IG上僅追蹤SEVENTEEN成員、團體及公司帳號,現在也多了林俊傑的IG身影,似乎也想間接傳達未來2人將進行合作。此外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的報導指出,林俊傑的經紀人向媒體透露,林俊傑這陣子剛好在韓國,而HYBE娛樂向他提出邀請到公司「參觀走走」,過去林俊傑與文俊輝曾在澳門的頒獎典禮上碰過面,文俊輝就有表示自己是他的粉絲,而林俊傑看到有自己的粉絲有這麼好的成就也相當開心;至於粉絲們期待的合作消息,林俊傑的經紀人則語帶保留的表示「萬事皆有可能」。

林俊傑將合作「南韓大勢團1男神」?網抓包「1關鍵」興奮狂喊:夢幻聯動
林俊傑(右圖左、左圖右)過去也曾跟南韓歌手鄭容和(左圖左、右圖右)合作推出音樂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@jjlin)

過去林俊傑也曾和南韓樂團CNBLUE的主唱鄭容和,在2015年攜手推出〈Checkmate〉一曲,在台韓之間都掀起不少話題,2人也因為當時合作關係至今都維持要好的友誼。今年(2023)年3月鄭容和現身林俊傑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6月初林俊傑又PO出2人在南韓相見歡的帥照。如今林俊傑又曬出與文俊輝的合照,顯然在南韓演藝圈已經結交到不少好友。

林俊傑將合作「南韓大勢團1男神」?網抓包「1關鍵」興奮狂喊:夢幻聯動
林俊傑(左)與鄭容和(右)在合作過後也成為彼此的摯友。(圖/翻攝自IG@jjlin)
更多新聞: Lisa進「IG富豪榜前30」業配狂吸1854萬!「2韓星同進百大」天價收入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