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才女改編《山道猴子》對話 「旋律配迷之抖動」網讚:好魔性
音樂才女「吉尼丁」,將山道猴子中出現的對話紀錄改編成歌,旋律洗腦再加上迷之抖動,相當洗腦。(圖/翻攝「吉尼丁Jinny Di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由YouTuber Eric Duan自創的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在網路上爆紅,上下兩集累計破千萬的流量,甚至還有網友為動畫創作主題曲,成為台灣當下最熱門的網路話題之一。熱愛唱歌的音樂才女「吉尼丁」,將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中出現的對話紀錄改編成歌,並分享到YouTube頻道上,其洗腦的旋律搭配吉尼丁的迷之抖動,吸引上萬網友點閱,表示實在太魔性,讓人想一聽再聽,直接循環播放。

更多新聞: 80年代就有山道猴!YTR曝這條路一年走26人 連葬儀社都提前來搶生意


音樂才女改編《山道猴子》對話 「旋律配迷之抖動」網中毒:好魔性
吉尼丁將山道猴中出現的對話紀錄寫成歌,並結合遊戲打鬥元素,讓對話更有殺傷力。(圖/翻攝「吉尼丁Jinny Ding」YouTube)

音樂才女吉尼丁熱愛唱歌,喜歡翻唱各種歌曲並分享到YouTube上,這次她將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裡出現的對話紀錄寫成歌,並請DJ Hauer進行編曲和混音,吉尼丁表示,會有這樣的改編,全是因為朋友隨口一提的想法,讓她有了靈感進行創作。

音樂才女改編《山道猴子》對話 「旋律配迷之抖動」網中毒:好魔性
影片最後因女方一句「我不想跟你聊了」,成功擊敗男方,並轉頭離去,非常有創意。(圖/翻攝「吉尼丁Jinny Ding」YouTube)

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吉尼丁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為對話紀錄的男女主角,結合遊戲中的打鬥元素,兩人的生命從3條開始減少,最終因為女方的一句「我不想跟你聊了」,成功擊敗男方,相當有創意,且歌曲旋律洗腦,再加上吉尼丁的迷之抖動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甚至中毒太深不斷循環播放,紛紛留言,「在夜店播下去直接變山道猴子派對」、「心目中的音樂劇」、「歌聲配上那抖動好魔性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嗑了多少才寫出來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追焦手拍照導致「山道猴」壓車?員警抓攝影師 他嗆:我犯哪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