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獎剩最後7天!3、4月千萬發票「4張沒人領」消費地點曝光
今年3、4月的中獎發票中,還有4張千萬特別獎尚未有人出面領取,期限只剩下最後7天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對中發票是不少民眾的生活小確幸,但如果中了「千萬發票」卻忘記去領,可能會扼腕一輩子!根據財政部統計,今年3、4月的中獎統一發票中,還有4張千萬元特別獎尚未有人來領獎,兌獎期限只到今年9月5日,也就是只剩下最後7天,時間相當緊迫。財政部臉書今(29)日也公布3、4月千萬發票的消費地點,建議民眾趕快找找手邊發票,別與千萬獎金擦身而過。

更多新聞: 12年來「257人中獎」沒領千萬獎金!3、4月發票還有4張將到期

財政部在臉書發文公告,3、4月期統一發票中,1千萬元特別獎還有4張沒人領取,消費地點如下:

1.台北市信義區的Google Play,購買應用程式,670元,雲端發票。
2.南投縣信義鄉玉山路82-2號的7-ELEVEN,購買食品等,62元,電子發票證明聯。
3.屏東縣高樹鄉南興路141-5號的全家,購買遊戲點數,2000元,電子發票證明聯。
4.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500號的山隆加油站,購買汽油,100元,電子發票證明聯。

領獎剩最後7天!3、4月千萬發票「4張沒人領」消費地點曝光
財政部公布,今年3、4月的中獎發票中,還有4張千萬發票沒人來兌獎。(圖/翻攝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)


財政部在臉書模擬沒領獎民眾的心聲寫道:「曾經有一個發票中獎的機會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...」。財政部小編也提醒,3、4月期中獎發票的領獎期限只到今年的9月5日,只剩下最後1週,「趕緊確認本期發票都對完了?領完獎了?也麻煩大家互相提醒,避免留下遺憾啊!」。

財政部建議,假如有像是Google這類的跨境電商雲端發票,可以使用財政部的「統一發票兌獎」APP,申請歸戶載具,就可以即時查看到中獎發票的資訊,也能利用APP的「我要領獎」功能,在24小時領獎,獎金還可以直接入帳,相當方便。


更多新聞: 5、6月發票開「21張千萬大獎」地點曝光!他花15元傳真就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