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狼人殺女神」潛水服窒息緊貼真實身形!魔性美腿啟動踢擊…粉暈:好棒
梁以辰分享潛水照,吸引大批粉絲急忙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梁以辰IG@yi_chan_lian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梁以辰在綜藝節目的狼人殺單元表現出色,因此獲得「狼人殺女神」、「間諜女神」等稱號,由於外貌神似日本女星綾瀨遙,也有不少粉絲封她為「小綾瀨遙」,長相甜美、身材凹凸有致的梁以辰,近日前往綠島潛水,她不只賞遍美麗的海底風景,更特地拍下旅程美照與粉絲分享,近日她曬出一段潛水的「後方視角」,她唯美的海中身姿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告白,留言讚嘆:「美人魚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俗女》小嘉玲暴風成長「逆天美腿」鏡頭裝不下!挖空衣洩1亮點…粉嗨:好看


「狼人殺女神」潛水服窒息緊貼真實身形!肉感蜜腿「魔性踢動」看暈萬粉:好棒
梁以辰因為外貌神似日本女星綾瀨遙,而獲得「小綾瀨遙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梁以辰IG@yi_chan_liang)

32歲女星梁以辰近日特別規劃了一趟綠島潛水之旅,在她看似甜美文靜的樣貌底下,其實有一顆憧憬接近大自然的心,換上泳裝與蛙鞋的她,縱身躍進海裡,踢動雙腿緩緩朝海底前進,從她曬出的紀錄畫面,完美拍下梁以辰的唯美身形,有如美人魚般優美的潛水身影,讓粉絲忍不住看失了神。

「狼人殺女神」潛水服窒息緊貼真實身形!肉感蜜腿「魔性踢動」看暈萬粉:好棒
梁以辰潛水畫面曝光,讓粉絲被她唯美的身形迷暈。(圖/翻攝自梁以辰IG@yi_chan_liang)

梁以辰興奮在文章介紹這趟旅程的美好體驗:「巧遇準備上浮換氣的海龜小寶貝,擺動著小手手的樣子,像在海中飛翔,浮出水面呼吸後,再緩慢悠哉的下潛。」,從她曬出的照片,也能看到畫面底下有著一支小小海龜,模樣相當可愛,梁以辰一系列潛水照片曝光之後,讓超過3600名粉絲都被她的美麗姿態吸引,留言告白:「帥氣!前陣子去沖繩潛水感覺還不夠~ 把握夏天的尾巴!」、「美人魚有海龜伴游。」、「拍的好美。」、「美美,哇,秀氣的妳會潛水。」、「太佩服。」、「好美喔!」、「漂亮。」、「以辰與海龜同游~」。

「狼人殺女神」潛水服窒息緊貼真實身形!肉感蜜腿「魔性踢動」看暈萬粉:好棒
梁以辰有著一身低調的惹火體態。(圖/翻攝自梁以辰IG@yi_chan_liang)

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惡魔裸衣「大膽透出」!貼膚蕾絲「起伏現形」15萬粉震撼:沒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