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辣模「拔河愛犬」爆紅!情人節強忍宿醉 為愛烤蛋糕:再辛苦也要做
超兇正妹哈霓萱因為跟愛犬拔河,火辣身材意外爆紅,而她也上傳新影片,自曝在情人節忍著宿醉為愛烘焙蛋糕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&「哈霓萱 千金與旺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新北市中和區昨(28日)發生一起遛狗奇觀,一名穿著低胸裝的超兇妹子,在廣福路上拖著薩摩耶愛犬過馬路,但愛犬賴皮式趴地死都不肯走,畫面被一旁駕駛錄下來,正妹暴風身形成為眾人關注焦點,而她的身分也被起底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哈霓萱(任育萱),寵物狗狗則叫哈魯。今天(29日)她上傳情人節做愛犬蛋糕影片,即便白天因為宿醉、空腹,仍強忍不適為愛犬準備情人節禮物,足見關愛寵物的程度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確定「進軍日本電影」圓夢了!合作AKB48女神「上映時間」曝

超兇辣模「拔河愛犬」爆紅!情人節強忍宿醉為愛烤蛋糕:再辛苦也要做
哈霓萱因為28日在中和路上,跟愛犬大街上演拔河,火辣好身材讓她成為全場焦點,再次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小有名氣的網紅哈霓萱(任育萱),8月28日因為跟愛犬哈魯在中和街上拔河,被路人拍下來成為熱門話題,今天(29日)她上傳YouTube新影片,在情人節當日特別製作寵物蛋糕,依序拿麵粉加入蛋液、蛋白,攪拌變成麵糊後放進烤箱,烤好後再加上地瓜泥裝飾,完成了狗狗也可以吃的地瓜蛋糕。
超兇辣模「拔河愛犬」爆紅!情人節強忍宿醉為愛烤蛋糕:再辛苦也要做
哈霓萱在情人節,曾為了愛犬做寵物蛋糕,即便當天宿醉、空腹,仍是忍著痛苦做完。(圖/翻攝「哈霓萱 千金與旺財」YouTube)
哈霓萱在開錄前,早上才因為前一晚的暢飲,正在宿醉沒睡好又想嘔吐,即便到了計程車上也是一副痛苦的表情,做蛋糕過程中,透露其實睡眠不足又空腹,整個人狀態很不佳,但是想到寶貝愛犬,也是強打起精神:「為了我家的哈魯,再辛苦也要做給牠吃。」關愛寵物的心情由此可見。

更多新聞: 夢幻合體!三上悠亞引退後…同框「最正混血模特兒」網驚豔:根本雙胞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