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妄娜「光速更衣」整尊沒守住!坐下太猛「巨大流量跳出來」網暈眩:地震了
美麗妄娜在IG上分享變身真人版芭比,秒換多套服裝的她,除了完美展現百變女郎,絕頂的好身材更因為她坐下太大力露餡了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@wanna10_4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再加上敢言的作風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,YouTube頻道上擁有85萬人訂閱,過去因拍攝「真理系列」的影片抓到流量密碼,獲得「真理女神」的稱號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今(29)日就在IG上分享變身真人版芭比,秒換多套服裝的美麗妄娜,除了完美展現百變女郎,絕頂的好身材更因為她坐下太大力露餡了。

更多新聞: 美麗妄娜「秒換比基尼」大片黑影穿幫!下一秒「後釦噴掉」全看光網嗨爛:太頂


美麗妄娜「光速更衣」整尊沒守住!坐下太奔放「彈出巨大流量」網暈眩:地震了
美麗妄娜YouTube頻道上擁有85萬人訂閱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@wanna10_4)

向來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美麗妄娜,今(29)日透過IG分享化身真人版芭比,發文寫下「你們最喜歡哪一套!(我是喜歡封面這套)本來是想拍長片的..結果拍的不是很好就沒發了,就給大家短片過過癮」,從畫面可見,美麗妄娜先是穿起休閒套裝,並說起芭比的經典台詞,接著她秒換粉色毛呢洋裝,整體造型氣質滿滿,再來是穿棋盤格公主袖透套裝小露性感。

美麗妄娜「光速更衣」整尊沒守住!坐下太奔放「彈出巨大流量」網暈眩:地震了
美麗妄娜變身真人版芭比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@wanna10_4)

美麗妄娜還加碼穿起無肩帶的平口洋裝,露出豐滿的上身,加上性感翹臀,從上到下的好身材全被鏡頭出賣,最後穿起細肩帶洋裝的她,坐下時因為太大力,讓她的上半身突然彈跳一下,也意外露餡她真實的暴力身材。影片曝光後,不到1小時就吸引5.2萬人圍觀朝聖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好好看…我沒了」、「糟糕了我看了一小時多」、「最後一套有彈」、「原來是短片嗎?我可以看兩小時」、「其實這片長滿長的」、「地震了」。

美麗妄娜「光速更衣」整尊沒守住!坐下太奔放「彈出巨大流量」網暈眩:地震了
美麗妄娜好身材大露餡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@wanna10_4)




更多新聞: 美麗妄娜「刺青特徵外流片」瘋傳!她點開嘆1句:我給的福利不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