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在拍電影?兩豪車霸橋競速 「違規逆向狂飆」炫車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有網友PO出一段,2輛價值不斐的高級進口豪車,違規在橋上競速影片,引發討論,而影片地點,就在台中市大里區福田橋,當時疑似車流較少,2台車平行,佔據橋面,一台明顯逆向,現在警方,將透過車牌,通知相關人員,到案說明,遏止飆車歪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大又有火警!超商疑「電線走火」冒黑煙 校方回應了

2輛白色進口豪車,車頭齊平,駕駛從車旁現身,不約而同,一起擺出,起跑手勢,下一幕,2台車同步出發,狂奔而去,兩人疑似模仿知名競速電影片段,行為明顯違規,引發網友撻伐。

民眾說,「年輕人在那邊炫富啊,自己改車改的很炫,不管用路人任意飆車。」、「這絕對是不行,雖然你是名車,但也是要有水準。」、「這不行啦,也是危險。」

以為在拍電影?兩豪車霸橋競速 「違規逆向狂飆」炫車

拍攝地點,在台中市大里區福田橋,這是銜接大里區和霧峰區的橋樑,長度大約6百公尺,雙向車道,影片2輛車,占住橋面,其中1台,逆向行駛,行徑囂張,網友留言,質疑違法,影片發文者,甚至回文說,這橋是阿公留給我的。

台中市大里區夏田里長 曾盛琪說,「看不像是當地人,那個年輕人說這個橋,是他們長輩捐的,非事實,都是公有的。」

以為在拍電影?兩豪車霸橋競速 「違規逆向狂飆」炫車

里長強調福田橋,1999年重建,屬於公共財,而違法競速部分,轄區警方,主動偵辦。

台中市大里分駐所長 何明憲說,「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並通知到案說明,競速行為同時涉及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,本分局將依法嚴辦。」

炫車霸橋,2車競飆,無視法規,警方取締嚴辦,遏止歪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山北路樹倒壓死男騎士 北市府將助家屬申請最高理賠6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