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商周》調侃侯政見只有「...」 國民黨怒了喊話退訂商周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《商業周刊》臉書日前發文,羅列4位總統參選人政見,侯友宜那欄卻只有「點點點」來,小編還補一句「我們盡力了」。網友笑得開心,卻引爆藍營怒火。黨團總召曾銘宗、議員詹為元、呂家愷喊話退訂。侯辦質疑政策網路上都找得到,小編草率發文,動機不單純,要求道歉。綠營諷刺他過去愛用「好好做事」閃避議題,現在才存在感過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聰明兒媳挺柯文哲「見證領獎學金」 她曝2人關係打臉:那是過年紅包

《商業周刊》臉書貼文,標題是「當你試著讀總統參選人的話」,從賴清德、柯文哲、到郭台銘,列出他們曾提出的政見,壓軸的侯友宜先是一張沒有口白的照片,下一張變成一堆點點點,小編補上一句「我們努力了」網友一陣訕笑,卻讓藍營整個怒了。

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說,「商業周刊自己葬送他的信任度,我是長期訂戶,商周竟然涉入朝野政黨攻防,我等一下就退掉商周。」

《商周》調侃侯政見只有「...」 國民黨怒了喊話退訂商周

曾銘宗開退訂第一槍,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也發文,痛批商周用粉專的方式涉入政治圈議題,卻連網搜各參選人政見都沒做,懷疑這不僅僅是小編的惡趣味,更說失去他這位讀者,商周也不痛不癢,新北市議員呂家愷也響應「退訂+1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(市長會不會退訂商周),(謝謝大家,我們沒有聯訪)。」

侯友宜競選發言人李利貞說,「侯友宜對於能源科技產業的看法,以及相關政見,網路上都可以很容易搜尋到,或者可以直接聯繫競選辦公室,如此草率發文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嚴重傷害,背後是不是有個人不良動機令人質疑,商周應該嚴正處理這件事,商周小編也該盡速澄清並道歉。」

《商周》調侃侯政見只有「...」 國民黨怒了喊話退訂商周

立委(民) 許智傑說,「以前侯友宜用好好做事,閃避很多敏感議題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,人民聽不到他的論述重點,政策就算提了,也多半天馬行空,最嚴重的是存在感過低。」

發文幾個小時後,商周在留言處補上侯友宜政策,稱讚侯陣營是最快跟他們聯繫的總統參選人。但調侃已經觸怒藍營,只怕這把火沒那麼容易消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商周》小編調侃侯友宜沒AI政見 曾銘宗爆氣:從今天起退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