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商周》小編調侃侯友宜沒AI政見 曾銘宗爆氣:從今天起退訂
《商業週刊》臉書調侃侯友宜沒提出AI、半導體政見。(圖/翻攝自《商業週刊》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《商業周刊》臉書粉專昨(29)日整理了檯面上四大總統參選人的AI、半導體政見,孰料提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,僅在圖片上「...........」帶過,並在貼文寫下「我們努力了」。這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、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今(30)日勃然大怒,暴怒並痛批要「從今天起退訂《商業周刊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確保衛生安全 食藥署抽查市售醬油結果出爐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上午9時30分召開「113年度總預算大撒幣  債留子孫 債留下一任政府!」記者會,書記長謝衣鳯主持、總召曾銘宗、立委賴士葆、副書記長陳以信出席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提問,商周小編發文針對總統參選人AI及半導體政見,但侯友宜部分僅以「我們努力了」幽默帶過,您怎麼看?

曾銘宗不滿地說,「《商周》是國內一家非常好的專業雜誌,我也看了今天的報導,《商業週刊》自己葬送他自己的『credibility』(信任度),從今天起,我退訂《商業週刊》,我是《商周》長期的訂戶,從今天起退掉《商業週刊》」。

曾銘宗怒嗆,《商業週刊》是一家非常好且專業的周刊,竟然涉入朝野政黨攻防,「我等一下就退掉《商業週刊》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恭喜!43歲明道二度當爸 喜迎女兒:歡迎我的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