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費停車場就在旁邊!勞斯萊斯「違規佔紅線」…內行揭關鍵:不是省錢
網友捕捉到一台勞斯萊斯違停紅線的畫面,讓她感嘆:「錢是省出來的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人口密度高的都市,時常會有路邊停車格「一位難求」的問題,為了妥善保護愛車,不少車主會選擇將車子停放到收費停車場,不過也時常有車主抱怨收費停車場的費用越來越高、不堪負荷,近日則有網友捕捉到一輛千萬豪車勞斯萊斯面對一旁就「空位滿滿」的收費停車場,最終卻選擇停在路邊的紅線上,強烈對比的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清晨早市都誰在去?她驚喊「這時間點」超划算…內行再曝0技巧保鮮神招


付費停車場就在旁邊!勞斯萊斯「違規佔紅線」…內行揭關鍵:不是省錢
網友曬出一台勞斯萊斯違規停車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路上觀察學院)

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2張在路邊拍下的照片,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臨江停車場邊,事件主角是一輛停在收費停車場外面紅線上的純白勞斯萊斯,原PO一開始以為車主有急事,所以選擇趕忙停車將要務完成,沒想到當原PO逛完一圈夜市回來之後,卻看到該輛勞斯萊斯還在相同位置,不禁讓她感嘆:「錢是省出來的。」,從畫面更能看到旁邊的收費停車場寫著「60元/半小時」的招牌,與名貴卻選擇停在紅線上的勞斯萊斯呈現強烈對比。


付費停車場就在旁邊!勞斯萊斯「違規佔紅線」…內行揭關鍵:不是省錢
原PO補充曬出勞斯萊斯停車的其他角度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路上觀察學院)

沒想到原PO的貼文公開之後,立刻吸引超過1700名網友到場討論,不少人點出車主的真實心聲:「他是寧願繳違停的錢也不想停進去被不長眼的人開門撞到吧!」、「停車場不算道路,停進去被撞就有得搞。停紅線頂多罰單,被撞還能報警,保險也比較好出保!」、「停外面大家還不敢靠近,一進去難防一些小孩或不長眼的,反正就算幾千罰單也只是幾十塊的差別。」,更有網友表示停車場內部的車位對於勞斯萊斯來說可能太小:「是位子太小,不是省錢。」,而原PO對此則感到困惑,吐槽道:「怎麼看都覺得(停路邊)更容易被刮到吧…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她點外送備註13字!便當雞腿直接「滿到炸出來」…佛心店家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