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惡》超萌童星長大了!16歲近況曝光「美貌升級」網讚:好漂亮
喬喬當年因為哭哭影片暴紅,如今她已經16歲,是個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「ciaociaorose」IG)
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網紅童星喬喬(于卉喬)5歲時因為一段暴哭影片走紅,當時她哭得滿臉都是淚,一邊喊著「不好翹」(不好笑),超萌模樣讓一票網友都融化。後來喬喬開始上綜藝節目,還參與了電影演出,2019年她更是在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,讓她再度獲得關注。不過後來喬喬又消失在螢光幕前,但是她昨(29)日更新了社群發文,也曝光自己的近況。

更多新聞: 「不好翹」小萌妹喬喬長大了!14歲「美貌升級」開直播曝近況


《與惡》超萌童星長大了!16歲近況曝光「美貌升級」網讚:好漂亮
喬喬小時候有著圓滾滾大眼,模樣超萌。(圖/翻攝自于卉喬臉書)


喬喬在2012年暴紅,可愛模樣讓她在當時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還參與了蕭敬騰、五月天的MV演出,也曾在國片《KANO》中驚喜客串,但喬爸當時表示,不會讓女兒當童星,之後喬喬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一直到2019年,喬喬才在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,小小年紀演技就令人驚艷,但劇播完後,喬喬又回歸校園,以課業為重。喬喬先前還曾在臉書簡介寫下:「我是喬喬于卉喬,目前還在唸書,同時努力成為一位專業的演員」。

《與惡》超萌童星長大了!16歲近況曝光「美貌升級」網讚:好漂亮
喬喬29日更新社群貼文,還曝光自己的近況照。(圖/翻攝自「ciaociaorose」IG)


不過如今喬喬已經16歲了,她昨日在IG分享近況,這也是她睽違近2年才更新社群平台。喬喬在貼文中寫下:「昨天下午去看了《海洋日記》的特映,短短一小時卻讓我驚奇連連!」,分享自己看完節目的心得。此外,喬喬也附上自己的近況照,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,頭上頂著俏麗中長髮,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貼文一出後,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,「哇從小孩子變成小大人了」、「喬喬!好久沒見啦,好可愛好美呀!小大人」、「喬喬長大了,好漂亮」。

《與惡》超萌童星長大了!16歲近況曝光「美貌升級」網讚:好漂亮
14歲的喬喬在臉書開直播,模樣清秀。(圖/翻攝自于卉喬臉書)


事實上,喬喬2021年曾在個人臉書粉專開直播,與粉絲互動聊天,當時她對著鏡頭也絲毫不害羞,大方分享自己的學校生活,還用吉他自彈自唱了幾首歌曲,青春模樣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喜。



更多新聞: 圓滾滾小童星長大了!《兩個爸爸》正雄成「高帥高中生」近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