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細肩洋裝」衝擊太兇猛!慵懶趴躺「領口失守」萬人猛看:這才是妳
郭書瑤突發分享自己的辣照,吸引超過3.7萬名粉絲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33歲女星郭書瑤(瑤瑤)憑藉著廣告台詞「殺很大」走紅,而後轉戰影視圈的她,以《志氣》、《通靈少女》的演出獲得金鐘、金馬肯定,一直以來總是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生活的郭書瑤,近日突發公開一組在湛藍海邊拍下的「細肩帶亮橘洋裝照」,其中她嫵媚趴躺的姿勢,讓不少粉絲瞬間暈翻。

更多新聞: 「狼人殺女神」潛水服窒息緊貼真實身形!魔性美腿啟動踢擊…粉暈:好棒


郭書瑤「細肩洋裝」衝擊太兇猛!慵懶趴躺「領口失守」萬人猛看:這才是妳
郭書瑤的洋裝造型被粉絲稱讚為「女神降臨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@IG)

女星郭書瑤因為一句「殺很大」被全台灣觀眾認識,近年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的她,推出不少精彩影視作品,收穫巨大人氣與關注的郭書瑤,只要在個人IG曬出近況,就能立刻吸引超過萬名網友的注意力,近日郭書瑤貼出一系列身穿細肩帶長洋裝站在海邊的唯美照片,她先是站在海岸岩石,微微舉起單手,展現優雅模樣,緊接著卻直接「辣醬全倒」,身穿同套深V洋裝的她,臥趴在灰白色矮牆上,稍微前傾的姿勢讓她的好身材全露餡。

郭書瑤「細肩洋裝」衝擊太兇猛!慵懶趴躺「領口失守」萬人猛看:這才是妳
郭書瑤曬出慵懶臥趴的美照,讓粉絲「清涼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@IG)

郭書瑤在貼文分享心情,提到近日的人生體悟:「那天聽朋友說,人們的價值觀很弔詭,總在青春的時候要我們有智慧,在該有智慧的時候又要我們青春。」,她感嘆:「是啊~所以別管他們怎樣,我們趁現在多留下一些『漂亮就好』的照片吧!」,而郭書瑤的「曬美照」行為,正符合自己喊出的決心,更在短短15小時之內吸引超過3.7萬名網友到場朝聖女神,不少人留言讚嘆:「太漂亮!」、「小橘出沒請注意~很美啦!」、「可愛的瑤瑤呀!」、「就是這樣……這才是妳。」、「這件好美。」、「水!」、「美人魚。」、「好正。」、「仙女下凡吧?」、「最後一張讓我想到睡夢羅漢。」、「都很美~」、「人魚公主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小賈斯汀愛妻」海莉洋裝尺碼拿太小!超模身形糗變「紅啞鈴」網瘋:好多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