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月老「口誤1字」慘變愛情地雷!他急求助全網笑翻:準備單身一輩子
一名網友拜月老不小心把「信男」說成「普信男」,擔心詢問「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?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不少單身男女為了順利「脫單」,都會拜訪靈驗的月老廟祈求好姻緣,不過,近期有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,在拜拜報姓名的環節,不小心把「信男」說成「普信男」,擔心詢問「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?」,貼文曝光後,網友笑說「說不定會幫你找到和你一樣出錯,把自己說成普信女的呆呆正妹」,還有人猛虧「準備單身一輩子」,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不塑之客!阿伯買10杯咖啡自備「超巨容器」萬網激讚:生活智慧王4ni
拜月老「口誤1字」慘變愛情地雷!他急求助全網笑翻:準備單身一輩子
一名網友拜月老時,報姓名不慎將「信男某某某」說成「普信男某某某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「普信男」一詞原文為「普通卻有自信的男性」,來自中國脫口秀演員楊笠表演橋段,當時他說「他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普通,但是卻可以那麼自信?」,網路上也以「普信男」來形容條件普通卻自帶「謎自信」的男子。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中發文表示,自己前陣子去拜了月老,報姓名時卻不慎將「信男某某某」說成「普信男某某某」,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擔心問說「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?」。

拜月老「口誤1字」慘變愛情地雷!他急求助全網笑翻:準備單身一輩子
網友安慰原PO「說不定會幫你找到和你一樣出錯,把自己說成普信女的呆呆正妹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笑說「說不定會幫你找到和你一樣出錯,把自己說成普信女的呆呆正妹」、「當然會,月老會幫你牽線一個誠心同樣在拜神的普信女當你的女朋友,放心吧」、「我笑翻」、「我...信女講成聖女,月老:??!!!!」、「月老會笑噴」、「月老:好吧!就繼續當普信男」、「月老:真是個誠實的孩子」、「搞不好誠實會加分」、「戳到我笑點,笑到耳朵變紅」、「我覺得真正的神明是不會在乎這個的,說不定也覺得你很可愛」、「完了完了真的完蛋了!月老不會幫你,你準備單身一輩子了。 不介意的話,我還單身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死不走⋯超兇正妹「彎腰拔河」超崩潰!養眼畫面流出4千網秒歪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