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拚連署 民進黨高層提「4不」應對
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拚連署,民進黨高層提出「4不」應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,預計9月中領表展開連署,有效連署書至少要有28萬9667份才行。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(30)日於中常會提出「4不」,要求針對郭台銘連署一事「不涉入、不評論、不參與、不嘲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參選後全面開戰? 國民黨啟動黨紀:從此無模糊空間

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日前回應,有關郭台銘後續連署等選務議題,民進黨第一時間就定調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不會涉入也不會加以評論,請國民黨及民眾黨不要藉此惡意操作、見縫插針。

許立明在民進黨中常會裡提出「4不」,要求針對郭台銘連署「不涉入、不評論、不參與、不嘲諷」,喊話應深化民主改革,提出更多更好的政績和政策,才能爭取國人最大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宣告參選後「民調不升反降」?他曝台灣民眾「選擇領袖」1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