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攜「黃色小鴨」與賴清德合照 賴瑞隆:盼延續好氣勢順利勝選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瑞隆合拍形象照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昨(29)日一連在屏東縣、高雄市連跑6個行程,替小雞拉抬聲勢,更與高雄8位立委參選人拍形象照。值得關注的是,民進黨立委、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還特地帶上可愛的黃色小鴨與「信賴看板」與賴副總統合照,超萌畫面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定裝照看板有創意! 鍾佳濱、賴清德合拍今昔對比照

賴瑞隆今(30)日稍早透過自錄影片說明,昨日下午賴清德與8位立委參選人來拍形象照,他們有特別指定可以做兩款特別的造型,分別安排了黃色小鴨與「信賴看板」。

快新聞/
賴瑞隆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賴瑞隆表示,黃色小鴨曾於2013年在高雄展出,也造成相當大的轟動,有390萬人次參加,創造了相當高的經濟產值,更是高雄人到目前為止津津樂道的事,這也成為他從7年前競選立委的吉祥物,這次拍形象照時,也特別帶了2隻黃色小鴨,與賴副總統一起亮相,希望能延續過去黃色小鴨帶給他、高雄市民以及台灣人的幸福感。

賴瑞隆指出,他同時期盼明(2024)年總統、立委選舉能延續黃色小鴨的好氣勢,順利贏得大選。另,賴瑞隆也說,自己準備了信賴的看板,因為自己與賴清德都姓賴,希望能藉由「信賴看板」表達信賴台灣、信賴高雄的理念,共同讓台灣及高雄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參戰!賴清德民調海放柯文哲12% 侯友宜改吃老四便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