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兔馬大升級!關聖帝君搭「魚頭哈雷重機」謁祖 空拍畫面震撼網:太壯觀
嘉義民雄的張大哥準備12台魚頭哈雷重機,請關聖帝君回去祖廟,場面十分壯觀震撼。(圖/翻攝自「北斗阿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 鐘珮綺報導

熱愛宮廟活動的YouTuber「北斗阿倫」近日受民雄的張大哥邀請,到「四湖參天宮」看進香活動,阿倫表示最特別的是,張大哥家裡的一尊關聖帝君,會乘坐哈雷重機從家裡騎去宮廟進香,而且不只一台,會有一整個車隊跟著關聖帝君一同前往,畫面相當震撼。

更多新聞: 爐主闖入打斷陣頭表演 遭陣頭成員持「法器」猛K送醫急救


實在太震撼!12台魚頭哈雷重機進香 壯觀場面網看完驚呆
現場不只有重機車隊,還有跳鋼管舞的辣妹,跟東方藝術團來表演給神明和民眾看。(圖/翻攝自「北斗阿倫」YouTube)

阿倫提到,來自嘉義民雄的張家,這次不只準備了辣妹跳鋼管舞,還準備了12台魚頭的哈雷重機,意味著每一個月都年年有餘,而這12台重機形成一個車隊,把關聖帝君從嘉義老家,送到雲林的四湖參天宮進香。

實在太震撼!12台魚頭哈雷重機進香 壯觀場面網看完驚呆
許多尊關聖帝君都在這天回去祖廟四湖參天宮,現場非常熱鬧,宮廟還準備鞭炮跟彩色煙火來恭迎他們。(圖/翻攝自「北斗阿倫 」YouTube)

阿倫表示,張家的大哥其實以前連工作都沒有,因為受到關聖帝君的感召和幫助,不管是事業還是請神尊的過程,現在都越來越好,所以這次才號召多台重機,請關聖帝君回去祖廟,希望能盡到他的綿薄之力,給關聖帝君一個好看的排場。而影片經分享後,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震撼,紛紛留言,「沒有熱鬧陣頭,用特別進香方式,還有不一樣攝影視角,好看!」、「好壯觀呀!早知道我也要騎重機載我家帝君回去謁祖」、「非常壯觀,拍得真好!!」、「真的拍得好精彩,沒看到影片,不知道這麼壯觀~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誰放炮? 赴東港東隆宮進香 鞭炮狂炸釀空污 信徒躲廟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