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全面開戰郭台銘? 民代分析藍營態度大轉變原因
郭台銘(如圖)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中表示若中共沒收鴻海財產,他會說「Yes, please」,遭曾銘宗2點砲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(28)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,會中有外媒提問,若宣布參選惹怒中共,中共威脅沒收鴻海財產怎麼辦?郭台銘堅定回應:「我會說Yes,Please!」對此,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30)日於立法院開轟,郭台銘連鴻海一家公司的權益都沒辦法確保,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?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則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分析現在國民黨為何態度如此強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尷尬了!連勝文到《商周》貼文留言暗諷 參選人名字卻打成「候文宜」


國民黨跟郭台銘鬧翻了?他嗆郭:鴻海都無法確保、做什麼國家領導人!
曾銘宗(如圖)痛批郭台銘連鴻海的權益都沒辦法確保,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?(圖/擷取自曾銘宗臉書)

鴻海股價在郭台銘說出「Yes, please, do it!」之後下跌2元、跌幅1.85%,對此,曾銘宗2點砲轟郭台銘,第一、郭台銘連鴻海一家公司的權益都沒辦法確保,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?第二、郭台銘股份只有12.87%,股東人數多達86萬人,郭台銘只有考慮個人,沒有考慮86萬股東的權益,做什麼國家領導人?針對相關議題,卓冠廷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表示:「國民黨現在對於所有發生的動態,他們都是強力回擊,面對鴻海股價下跌2%,說真的,這是正常的動盪嘛!曾銘宗就直接批評郭台銘」。

國民黨跟郭台銘鬧翻了?他嗆郭:鴻海都無法確保、做什麼國家領導人!
卓冠廷分析為何國民黨目前態度如此強硬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卓冠廷表示:「國民黨現在是動輒得咎阿!過去我認為國民黨還對於郭台銘有一種想像,就是他要瘋就瘋一陣子,他要花錢就花一陣子,認為最後他應該不會走到要連署的這關。」沒想到郭台銘真的宣布參選,卓冠廷分析:「現在國民黨對於郭台銘完全是不留情面,而態度會如此強硬,則是因為侯友宜選情不佳。」且「連勝文和郭台銘談完,郭台銘的想法是「郭上侯下」,國民黨則是「侯上郭下」,兩方態度相異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侯辦批「鬼話連篇出來嚇人」 邱毅怒:我剛照了鏡子!不知為何單嚇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