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尷尬了!連勝文到《商周》貼文留言暗諷 參選人名字卻打成「候文宜」
連勝文護侯友宜批商周,卻打錯侯友宜名字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;擷取自Woo Zen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商業周刊》臉書粉專昨(29)日整理了4大總統參選人科技政見,提及侯友宜僅在圖片上「...........」帶過,還於貼文寫下「我們努力了」,引發討論,侯辦氣炸要求道歉。其中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跑到《商業周刊》臉書留言,卻將侯友宜名字誤打成「候文宜」,讓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大酸,「可是勝文,連你都找不到侯友宜的名字了(候文宜是誰?),商周找不到侯的產業政策,應該也還好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辦抗議《商周》貼文要道歉 資深媒體人觀察2件事:侯陣營很焦慮

吳崢透過臉書指出,《商業周刊》昨日發了一篇文盤點各總統候選人針對半導體晶圓產業的政策,其中侯友宜的部分,可能因找不到侯的相關政策,只寫了「............」,侯辦今天怒嗆商周道歉,連勝文還去貼文下面留言,暗指商周是因為拿不到錢才這樣。

吳崢PO出截圖酸說,「可是勝文,連你都找不到侯友宜的名字了(候文宜是誰?),商周找不到侯的產業政策,應該也還好吧」。可見連勝文留言說,「國民黨沒錢,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!但商周若發了大財,記得要分給員工哦!」。

不少網友留言酸說「他寫候文宜耶,三個字能錯兩個字,是多有心」、「說個笑話,國民黨沒錢」、「為什麼連姓氏的漢字都寫錯 復興小學不用負責嗎」「哈哈哈哈,侯文宜是誰?XDXDDD」、「大概只有連勝文他家的財力才會覺得國民黨沒錢吧」。


快新聞/尷尬了!連勝文到《商周》貼文留言暗諷 參選人名字卻打成「候文宜」
吳崢曝連勝文批商周,卻打錯侯友宜名字。(圖/擷取自Woo Zen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商周》偷臭侯友宜沒AI政見 綠委:該謝周刊給他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