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男籃/太無情!美國虐殺約旦48分 小組賽「3戰全勝」晉級
美國虐殺約旦48分,小組賽「3戰全勝」晉級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2023年世界盃男籃小組賽正火熱進行,美國隊持續展現強權實力,在預賽最後一場對上約旦毫不留情,在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以全隊最高22分帶領下,終場以110:62大勝約旦,美國隊小組賽以3戰全勝之姿搶下16強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MLB/最愛辦台灣日!大都會狂辦18年 彭政閔、李安都開過球

世界盃男籃/太無情!美國虐殺約旦48分 小組賽「3戰全勝」晉級
霍林斯傑佛森全場20分為全隊最高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美國隊今年誓言雪恥上屆僅拿第7名的悲慘成績,重振旗鼓力拚隊史第6面金牌,小組賽就展現堅強的籃球實力,面對紐西蘭和希臘都以大比分奪勝,今天(30日)面對約旦仍沒有讓美國球迷失望,開局就率先打出8:0攻勢,第一節結束就取得31:12大幅領先;第二節美國隊沒有讓對手有反攻機會,單節灌進31分,上半場就以62:33領先優勢帶進下半場。

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,美國隊持續展現強大火力,沒能讓約旦有反攻機會,最終美國隊全隊有4人得分上雙,愛德華茲進帳22分、8籃板,波提斯(Bobby Portis)繳出次高13分;約旦方面,有「左手版Kobe」之稱的霍林斯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維持出色表現,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。美國隊在小組賽以3連勝之姿拿下分組第一,同組的希臘和紐西蘭都拿下1勝1負,雙方將在今晚8點40爭奪最後一張16強門票,約旦則是將進行排名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?天使3A捕手「一句話」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