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雙城論壇!國民黨北市黨部9月也要去上海 稱「黨對黨邀請」
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蔣萬安赴上海市參加雙城論壇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,北市黨部規劃9月應邀赴上海市訪問,這是黨對黨邀請,非官方訪問,將舉行座談等交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佩琪再發臉書回「進總統府當醫師」議題 曝會跟柯說不要叫她去

蔣萬安29日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,蔣萬安出訪將帶動台北、上海兩市進一步交流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將受邀至上海訪問。

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表示,因上海市委及上海市台辦邀請,預計9月12日率團出訪,目前約25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委員將同行,除上海市台辦也將與上海市委員接觸。

黃呂錦茹指出,這是黨對黨的邀請,非官方正式訪問,台北市黨部將與對方舉行座談、交流,並與當地台商會面,且因兩岸目前情勢緊張,其實雙方都希望追求和平不希望戰爭,所以多些交流是好事。

她表示,目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初步行程規劃將赴上海參訪4天,包含與台商座談、參訪上海四行倉庫、市民中心等,另與市台辦晚宴,且會安排參觀東方明珠碼頭、埔江夜遊。

黃呂錦茹指出,她接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後,就曾帶團赴中國大陸,先前成員包含工會、職業及婦女團體,也不只去過上海,還有深圳、北京,這次參訪並不是官式邀請,隨團成員都以國民黨北市黨部委員為主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參民調曝!郭台銘表態後「和侯友宜差不到1%」 影響柯文哲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