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將成時代眼淚!展榮「一信念」曝未來 親揭團員13年內幕
展榮「一信念」曝「這群人」的未來。(圖/翻攝自展榮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《這群人》近日拋出震撼彈,宣布團隊經營13的頻道將在明年停更,消息曝光後,震驚不少粉絲,展榮在前一日宣布這項消息後,今天(30日)再發文重申「這群人還沒停更,只是預告要停更」,他也繼續說明團隊的經營理念,還是以「創作、表演、好玩」本質,只是未來可能將以不同的形式呈現。

更多新聞: 基因太強大!林明禎親媽「年輕樣貌」曝光 婚紗照引鄉民無限幻想


「這群人」將成時代眼淚!展榮「一信念」曝未來 親揭團員13年內幕
展榮在臉書上宣布《這群人》將在明年停更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臉書)

展榮在臉書上宣布《這群人》將在明年停更,儘管沒有切確的停更時間,但似乎已經確定該團隊將有重大改變,宣布「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,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「這群人」這個頻道,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」。展榮今天再度發文並且進一步說明,停更的決定其實是「這群人」長期以來私下都有討論的結果,他也重申「這群人還沒停更,只是預告要停更」,只是將找到全新的頻道呈現。


展榮透露自己一直以來很不喜歡負面情緒給粉絲們,「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一個使命就是來娛樂大眾」,他表示「只要還是『創作、表演、好玩』本質,什麼樣的形式呈現在大家面前,我覺得都很棒,那種回到13年前乾淨的心」,最後他向粉絲喊話團隊將持續「散播歡樂散播愛」不停歇。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支持並留言,「其實你已經很不容易了,但為了粉絲們,你總是願意犧牲」、「永遠支持你們」、「你好棒加油」、「不管停更與否,任何形式的群人,就是挺到底、喜歡到底了!團長加油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資深玉女「淪詐欺犯」遭通緝15年!周遊耳聞「當尼姑」親曝背後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