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「魚躍龍門」沒收安打 林智勝當場傻眼!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,昨晚拿出眾所期待的大聯盟身手,鎮守二壘先演出一記「魚躍龍門式」的超級美技飛撲,下一次守備機會,又用滑接沒收對手安打,用一己之力阻止對手的串聯攻勢,技驚全場。「受害者」味全龍強打林智勝,和總教練葉君璋都當場傻眼,也在場上留下不敢置信的經典表情包。

更多新聞: NBA/字母哥下一站聯手小皇帝?美媒驚曝「兩大豪門」開戰搶人

在場上傻眼是什麼滋味?先請大師兄問問林子偉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出去,林子偉撲到了,傳一壘超級美技。」

魚躍龍門延伸到極限,飛撲騰空不說還以為這是在拍超級英雄電影,起身跪地快傳一壘,林智勝傻眼,林子偉吐舌,2個經典表情包1球之內誕生,當大家還沉浸在上個PLAY,主委加碼,下面一位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剛剛好又來一次嗎?,滑接起身再傳一壘,連續兩個美技都是林子偉。」林子偉「魚躍龍門」沒收安打 林智勝當場傻眼!撲完左邊滑接右邊,大聯盟等級守備連抓2個出局數,林子偉場上躺平,葉總休息區躺槍,如果有管區這麼大的野手,內野哪還需要擺5個人?

這場比賽桃猿5:2擊敗味全,獲得MVP的先發投手黃子鵬,有堅強中線當後盾,當然要給五星守備,八星評價。林子偉「魚躍龍門」沒收安打 林智勝當場傻眼!單場MVP黃子鵬說,「今天這場比賽,很明顯就是在守備端上,野手是非常的幫忙,所以我非常謝謝野手們。」

林子偉加盟中職短短5場比賽,除了日前炸出生涯首轟,更用手套兌現球迷期待,擦亮大聯盟海歸球星的金字招牌。

更多新聞: 「UFC嘴砲拳王」刮完鬍子撞臉夢多!他受不了嘆:不要一直傳給我好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