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度現身 秀無名指婚戒「這理由」消失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藝人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結婚8年,被外界封為「地表最閃夫婦」,但近期先是被網友懷疑感情生變,後又被週刊爆料2人已經分居,王陽明今天(8月31日)下午出席品牌活動,秀出左手無名指,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戴婚戒,不過針對婚變傳言,他表示希望外界能給他多一點私人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見妹子穿運動內衣+瑜珈褲出門…他問「是啥心態?」 網喊1穿搭更醜

身穿黑色休閒上衣,搭配灰色短褲,大秀二頭肌,露出燦爛笑容,藝人王陽明傳出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,心情看起來不受影響

不過卻被發現,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,竟然不見。

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度現身 秀無名指婚戒「這理由」消失

藝人 王陽明說,「因為我從小時候(無名指)斷掉過超過七八次,所以它已經沒有救了,所以這樣子的話就是歪的,(沒戴婚戒)這不是一個奇怪的理由。」

解釋是因為手指多次骨折,所以無法戴婚戒,但日前週刊爆料王陽明與妻子蔡詩芸已經分居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近半年來,2人在社群上沒有互動,婚變傳言四起。

藝人 王陽明說,「我跟Dizzy的事情,我們自己會,會去面對,如果有任何事情需要宣布的話,我們自己會宣布好不好,然後我們的女兒還是最重要。」

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度現身 秀無名指婚戒「這理由」消失

面對婚變傳言,王陽明並未正式回應,僅強調盼外界能給他與家人多一點私人空間,有任何消息,一定會和大家宣布。

與妻子蔡詩芸結婚8年來,經常在社群上拍影片放閃,有地表最閃夫妻稱號,如今婚變傳言四起,社群上也不見以往互動熱絡,演藝圈最閃夫妻檔,感情是否變了調,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最適合打工的地方?他狂列18項麥當勞優點 網認同:進可攻退可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