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福島農產品路人秒收下!中國男街頭挑戰翻車 傻眼喊:以為沒人要
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東京挑戰,隨機送路人福島農產品,沒想到結果竟翻車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自日本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排入大海後,中國便掀起反日潮,除了拒買日本海鮮外,還有許多人打電話騷擾日本業者及大使館,讓日本外務省不得不召見中國大使,各種亂象頻傳。一名中國男子則在抖音上發起挑戰,購買福島農產品後,測試路人願不願意收下,沒想到與他預期的不同,受訪的3名位路人都直接收下,讓他傻眼喊「以為沒人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排核污水被小粉紅抨擊 大馬男曝數據:該討伐中共危害太平洋

送福島農產品路人秒收下!中國男街頭挑戰翻車 傻眼喊:以為沒人要
中國男在抖音上發起,隨機送路人福島農產品的挑戰,為此他購買了番茄、青菜及菇類食材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發起挑戰的男子,在東京街頭挑戰送路人福島農產品,起初他拿出一盒番茄送給第一位受訪女子,並說明這是來自福島的食材,但對方表示自己討厭番茄,於是中國男又拿出青菜,同時再度提到其來自福島,不過女子沒有猶豫直接收下。
送福島農產品路人秒收下!中國男街頭挑戰翻車 傻眼喊:以為沒人要
戴帽子的青年收到福島的番茄後,不但沒有排斥,反而開朗的朝中國男比讚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接下來,中國男又陸續送出菇類、番茄,分別給一名印度男及一名戴帽子的青年,印度男雖然不解為何會得到免費食物,但仍是欣然收下,而青年得知番茄是福島產時,與友人聊起核廢水,還提到不少國家禁止福島產農產品,但他們仍是開心收下番茄,戴帽子的青年甚至開朗比讚,與預期中不同的結果,讓中國男結束挑戰後難掩驚訝,傻眼喊「以為沒人要,沒想到這麼快就送完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點都不苦澀!日本公婆狂讚台灣茶葉 好喝到把茶葉往嘴裡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