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之漢批「護航賴品妤」 高嘉瑜喊館長很溫柔:我曾唱歌給他聽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健身房業者館長(陳之漢)近日風波不斷,除先指控稱「民進黨對他開槍但無證據」,氣得綠營委請律師團提告,以正視聽及清白,孰料他昨(30)日開直播時,又痛批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護航無端遭捲入綠能不實指控的綠委賴品妤。對此,高嘉瑜今(31)日也喊話稱,館長對她一向很溫柔,但彼此不可能對每件事看法都相同。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港湖區唯一本土派」 吳欣岱直播因這件事淚崩

高嘉瑜稍早接受媒體聯訪,記者提問,館長批評您護航賴品妤結果沒管民意,您怎麼看?

高嘉瑜表示,在她的心中,館長一向對她非常溫柔,過去自己受傷時,館長也會給她產品,對方受傷的時候,自己也去唱歌給他聽。他坦言,館長近期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,反之亦然。

高嘉瑜指出,每個人對事情,都有不同的看法與態度,針對賴品妤事件,她的態度就是,記者連日來對賴品妤窮追猛打,讓她在非常壓迫的情況之下跌倒,「我覺得非常的心疼,大概就這樣,館長如果不能接受,當然館長也有自己的想法」。

高嘉瑜提到,館長對於民進黨所提的居住正義、司法改革等隻字未提,但館長應該非常清楚,她過去在立法院,不管是質詢要求實坪制,或針對高公設比要求改革等議題,都是所有立委裡面最認真的,館長也曾經認同過。

高嘉瑜說,甚至她在館長節目曾經提到,要降低汽車進口關稅、貨物稅等議題,也都努力在推動,還有燃料稅隨油徵收,館長過去也都大力稱讚、支持。現在或許他對民進黨的態度有不同的看法,「但我們該堅持、發聲的還是會繼續講」。

關於綠電議題,高嘉瑜認為,若有不法的證據,一定會要求法辦、嚴辦,但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,尤其國民黨有更多門神與高官現在綠電議題被揪出來,也有很多政治獻金的問題,藍綠都應該拿出來檢視,要用同樣的標準,如果有不法,一樣應該要用最高標準、最嚴格態度去監督,這是她一向的立場。

高嘉瑜重申,大家也都看得非常清楚,她們一向就是站在民意的角度,沒有包袱與財團背景,但是努力為民發聲,這就是她的問政態度,去哪裡都是一樣,也謝謝館長對她的監督、指教,自己還是會繼續保持初心、繼續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音響展再開金嗓 吳欣岱隔空PK籲關心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