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喊「民進黨找人開槍」沒證據!史書華嘲諷「腸子當腦子用」笑翻網
館長(左)喊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史書華(右)開酸「肌肉腦把腸子當腦子用,好像證據明顯欸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、史書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5)日重提3年前在自家健身房遭槍擊一事,高喊「我是沒證據啦,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並點名陳明文和余天等人。對此,「最強天敵」盾牌牙醫史書華開酸「我現在認定肌肉腦把腸子當腦子用,但是沒有證據,欸不,好像證據明顯欸」,網友則笑說「鬼門開了,鬼話連篇」。

更多新聞: 鄉民女神爆尪年輕也是「山道猴子」!婚後1句話電翻⋯網笑:重返人間

館長2020年8月在自家林口健身房門口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受重傷,緊急送醫急救,所幸救回一命,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,指使犯案遭判刑16年,槍手劉丞浩則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刑15年6月。而館長事隔3年,又被問到「阿館是不是因為民進黨沒幫你處理槍擊案,所以現在想報仇?」。

館長喊「民進黨找人開槍」沒證據!史書華嘲諷「腸子當腦子用」笑翻網
館長2020年遭槍擊,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(左)以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(右)都有到醫院探望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對此,館長在直播中驚爆「我是沒證據啦,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、「是民進黨叫人來的」,並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余天與寶和會關係匪淺,而陳明文、余天雙雙反擊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回應「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,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,並嚴重影響本黨聲譽,本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,交由大選的律師團做研議,並且會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」。

館長喊「民進黨找人開槍」沒證據!史書華嘲諷「腸子當腦子用」笑翻網
館長(左)在直播中高喊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史書華(右)開酸「我現在認定肌肉腦把腸子當腦子用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、史書華臉書)

驚人發言在網路上持續發酵,而過去多次與館長槓上的牙醫史書華也開酸「我現在認定肌肉腦把腸子當腦子用,但是沒有證據,欸不,好像證據明顯欸」,網友則紛紛笑回「想不到髒水可以這樣潑」、「鬼門開了,鬼話連篇」、「我懷疑那幾槍傷到他大腦,但我沒證據」、「沒流量了,只能嘴巴再臭一點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頂⋯林莎「透視蕾絲」好料露餡!綁帶小褲褲太邪惡網暈:真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