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挖空全濕暴紅!啦啦隊女神變「通靈少女」921地震見綠光靈魂
賴可過去曾以一張「比基尼挖洞」辣照暴紅,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她,還被身邊親近的友人稱為是最可愛的「啦啦隊通靈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kawai_102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職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成員賴可,過去一張在音樂祭「比基尼挖洞」全身濕透的辣照暴紅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,私下還有一手好廚藝,在網路上超高人氣,IG有10萬名粉絲追蹤,不過,其實她從小就有靈異體質,還被身邊親近的友人稱為是最可愛的「啦啦隊通靈少女」,透露921大地震那年明顯看見散發著綠光的靈魂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比基尼包不住!胸前「布料騰空」邪惡視角1.2萬網看暈:真好

賴可分享靈異經驗,她透露921大地震那年當時只有2、3歲,看見明顯散發著綠光的靈魂,但不太記得實際的樣子,印象深刻的還有國中同學被附身,晚自習家長帶著廟婆來學校把人帶走,她到家後和附身者透過即時通聊天。她也曾和朋友去龍山寺拜月老,一走出廟在回家的路上就明顯頭暈想吐,「連站都沒辦法站,後來才知道是真的碰上了」。

比基尼挖空全濕暴紅!啦啦隊女神變「通靈少女」921地震見綠光靈魂
賴可分享靈異經驗曾和朋友去龍山寺拜月老,一走出廟在回家的路上就明顯頭暈想吐。(圖/好勢媒體提供)

農曆七月將至,好兄弟「放風」,賴可表示自己近期沒有碰上,但總會莫名聽見有人靠在耳邊說話,她也聽不懂在說什麼,她放寬心表示「雖然還是會嚇一跳,但我很尊重祂們,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」,而啦啦隊需要跟著球隊比賽到處跑,住飯店也都會遵守「禮貌」,而賴可阿嬤也會塞護身符給她保平安,但她笑說「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,不過大部分時間都一定會放進包包裡」。

比基尼挖空全濕暴紅!啦啦隊女神變「通靈少女」921地震見綠光靈魂
農曆七月將至,好兄弟「放風」,她放寬心表示「雖然還是會嚇一跳,但我很尊重祂們,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」。(圖/翻攝自IG @kawai_1023)

賴可坦言,自己非常不喜歡被嚇到的感覺,也不算大膽,平時沒事不太會看恐怖片,但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講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和大家分享,面對靈界的朋友她直言「我想我們有朝一日可能也會前往那個世界,保持著互相尊重的心態,應該是可以和平相處的」,談到「抓交替」一說,她則表示「我自己沒遇過,所以不能隨便講,自己並不排斥去玩水或一些正常的活動,但一定不會去做或是挑戰任何有明確標註『不可以、危險』的禁忌之事,這是尊重,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0防守比基尼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