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「火辣小蠻腰」靠P圖?私下「罪惡1面」全曝光…網驚:嚇死人
米可白近來尺度大開,好身材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「米可白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米可白近年擺脫清純形象,穿搭風格和尺度大開,自信展現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,難以聯想她過去出身兒童台姐姐。不過,米可白「葡萄姐姐」的親切性格絲毫不變,依舊常在社群分享真心話,昨(30日)突然自曝,小蠻腰都是靠「P圖」,拍照還特別抓角度,坦言吃了超多罪惡美食還是很餓,讓網友驚呼「嚇死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素不素?陳美鳳認「從小台灣國語」狂被虧 霸氣喊:台灣最美歐巴桑特色

米可白PO出街拍美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削肩背心,露出纖細手臂和白皙小蠻腰,雖然沒秀出傲人上圍,但緊緊包袱的布料明顯可見火辣曲線;下半身棕色短裙更顯腿長,乍看之下完全沒贅肉。不過米可白笑說,其實她剛剛才吃了2塊餅乾、1杯紅茶、200元鵝肉、1個胡椒餅、5個雞塊、1顆蛋撻,不過還是覺得肚子很餓,但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更美,也添加了一點小心機,「我剛剛偷偷把腰修細~拍照時偷偷縮小腹」。

米可白「火辣小蠻腰」靠P圖?私下「罪惡1面」全曝光…網驚:嚇死人
米可白自曝,小蠻腰都是靠「P圖」,拍照還特別抓角度。(圖/翻攝「米可白」臉書)

另外,米可白對穿搭也頗有心得,近來則偏好工裝風,還加碼曝光自己的穿衣訣竅,「穿衣比例,不露肚臍顯身長,不穿太寬裙子,不穿垮褲跟低腰褲,短襪球鞋更有型」。米可白透露,目前她身高164公分、體重54.5公斤,看只要穿衣比例對了,視覺上也能有170公分的既視感,還幽默自虧,「不需要羨慕別人,你有的,他不一定也有」。

米可白「火辣小蠻腰」靠P圖?私下「罪惡1面」全曝光…網驚:嚇死人
米可白曾透露,由於55身很難穿搭,所以她都會選擇高腰褲,更顯好比例。(圖/翻攝「米可白」臉書)

事實上,米可白曾發文抱怨,55身真的很難穿搭,有時候還會顯小腹、胃凸,所以比起低腰褲露出肚臍,她更覺得「高腰繫個寬寬皮帶⋯更顯比例好」更能凸顯腰部線條,整體比例也比較好。由於自己不是腰瘦身型A4紙,她平常也喜歡買L號的褲子,再把腰部改緊,垂墜度也會更好看,笑說自己做不到不吃不喝,「節食我無法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「深夜運動」露大肌肌!棉褲冒「1亮點」他羞喊:促進血液循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