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「深夜運動」露大肌肌!棉褲冒「1亮點」他羞喊:促進血液循環
柯震東近日大秀肌肉,不過網友的目光都放在他的下半身。(圖/翻攝「kaikaiko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男星柯震東憑藉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一炮而紅,青春活力又帥氣形象令人印象深刻,近年除了演出多部熱門電影,去年還親自執導的《黑的教育》還入圍金馬獎,演技和導演功力都備受肯定。近來柯震東再度和九把刀合作,片中還有全裸橋段,大膽程度令人超害羞;怎料他昨(29日)深夜又再曬出肌肉照,下面「一大包」瞬間讓網友歪樓不敢直視。

更多新聞: 才當選港姐亞軍…佳麗被爆「父母騙財千萬潛逃」!她急喊冤:有真有假

柯震東近來勤跑健身房,就連晚上也把握時間鍛煉。昨日深夜,他在IG限時動態宣告「團練完畢」,並PO出對鏡自拍影片,只見柯震東身穿白色背心,還小有心機用力繃緊雙手,秀出結實的手臂肌肉,健身成果明顯可見。不過,大部分網友都把焦點放在柯震東的下半身,因為寬鬆棉褲竟意外出現「一大包」,讓網友看了超害羞。有趣的是,柯震東後來也PO出害羞表情,笑說「運動有益促進血液循環」。

柯震東「深夜運動」露大肌肌!棉褲冒「1亮點」他羞喊:促進血液循環

柯震東見大家焦點都在褲子上,也害羞笑說「運動有益促進血液循環」。(圖/翻攝「kaikaiko」IG)

事實上,柯震東出道至今大多以精壯身材示人,他過去曾透露,有時間就會去健身,還會強迫自己加入很討論的有氧跑步,不過也很享揮汗的感覺。飲食上他也不馬虎,注重「少油少鹽」,雖然偶爾會小小放縱,但只要大餐後就會加強運動,讓自己一直維持良好的體態。

柯震東「深夜運動」露大肌肌!棉褲冒「1亮點」他羞喊:促進血液循環
柯震東出道至今,大多以精壯身材示人。(圖/翻攝「kaikaiko」IG)
更多新聞: 掰了汪小菲秒黑化?張穎穎直播「素顏翹腳」燒聲開嗆 網酸:根本張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