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汪小菲秒黑化?張穎穎直播「素顏翹腳」燒聲開嗆 網酸:根本張蘭
張穎穎分手汪小菲後,近來在直播模樣震驚不少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,曾傳出中國女星張穎穎是導火線,2人先是否認還隔空互罵,後來又態度大變高調認愛,但2個月後又撕破臉,張穎穎以一句「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」為戀情畫下句點。近來汪小菲被拍到抖音網紅劉亦桐約會,張穎穎還被爆出求復合被拒,日前還在直播頂著素顏,以誇張表情和沙啞聲音開嗆網友,顛覆了過往人美聲甜的形象,讓外界猜測是否分手汪小菲後黑化,狠狠諷刺「像極了張蘭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經典廣告?性感女星「甜喊3字」鄉民記了14年 網讚:她不是花瓶


掰了汪小菲秒黑化?張穎穎直播「素顏翹腳」燒聲開嗆 網酸:根本張蘭
張穎穎過去以甜美氣質形象示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近日有網友發現,張穎穎疑似有「黑化」的跡象,在最新一次直播更是不演了,直接套上髮箍露出整張大素顏,被酸過去甜美的聲音都是裝出來,她馬上開嗆,「我嗓子給他們噴啞了」、「你小心啊,我說的就是你」, 見有酸民嗆她丟了女人形象,馬上展開機關槍式開罵,「女人就得賢惠啦?一天到晚就是這些男人、媽寶見不得女生強。我有身材、我自律、我有錢,我房子車子4、5套,我存款夠,你說的女人形象是天天只會打掃和做飯?」

掰了汪小菲秒黑化?張穎穎直播「素顏翹腳」燒聲開嗆 網酸:根本張蘭
張穎穎不僅素顏開播,還當場飆罵網友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實上,張穎穎過去都以氣質形象示人,不僅會化好妝才直播,被酸民留言諷刺還會委屈落淚,給人楚楚可憐的感覺。怎料近來在直播「放飛自我」跳舞,令人猜測是否受到刺激,更有人看到她的直播風格後,聯想到她的「無緣婆婆」張蘭,紛紛留言諷刺,「不做張蘭兒媳婦可惜了,婆媳風格一致」、「整一個潑婦那架勢」、「走張蘭的路,讓張蘭無路可走」、「應該嫁給汪,跟婆婆一起直播,菲傭蘭奴估計會開心死」、「看了她我還是默默的站大s」。

掰了汪小菲秒黑化?張穎穎直播「素顏翹腳」燒聲開嗆 網酸:根本張蘭
張穎穎日前在直播忘情熱舞,還疑似以全綠裝扮暗指汪小菲劈腿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悉,汪小菲今年初分手張穎穎後,隨即被拍到和劉亦桐約會,女方也高調報告行程,透露汪小菲下飛機後先將張蘭送回家,「我也是一直等到小菲到家了安心睡覺」。隨即劉亦桐突然意有所指表示,有人搭了最早飛機到北京求汪小菲復合,「被無情嘲笑後灰溜溜走了,發了一大堆所謂的毒雞湯,你以為別人看不懂你在內涵什麼嗎?輸了就是輸了」,疑似在酸張穎穎。

點此觀看影片

更多新聞: 只相差6歲…甄子丹岳母「躺床辣出天際」比女兒狂!網驚:是姐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