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鎮濤19歲女兒不藏了!躺沙灘辣曬比基尼 激洩「神秘黑影」網全戀愛
70歲香港男星鍾鎮濤(左2)愛女「鍾懿」(左1、右)在社群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讓網友們看了當場戀愛。(圖/翻攝自范姜素貞、鍾懿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70歲香港男星鍾鎮濤「阿B」出道多年,曾與香港女星章小蕙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2名子女,1997年離婚收場。直到2014年,鍾鎮濤帶著2名子女和台灣名媛范姜素貞再婚,接連迎來2名愛女,一家人幸福美滿。其中去年到英國讀書的女兒鍾懿(Blythe),年僅19歲就有著火辣身材,也不時在社群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讓網友們看了當場戀愛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自稱「做網路行銷」租房屢遭拒!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


鍾鎮濤19歲女兒不藏了!躺沙灘辣曬比基尼 激洩「神秘黑影」網全戀愛
鍾懿(Blythe)在社群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讓網友們看了當場戀愛。(圖/翻攝自IG @blqthe)


隨著夏天逐漸步入尾聲,鍾懿也趁著假日趕緊到海邊走走,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換上鮮紅色比基尼,大秀纖細身材,「由上往下」的男友視角讓人看了當場暈船;除了好身材以外,還加碼曬出對著鏡頭燦笑的甜美模樣,並在照片中寫下「he makes me」,這句曖昧的話也引發外界遐想。


鍾鎮濤19歲女兒不藏了!躺沙灘辣曬比基尼 激洩「神秘黑影」網全戀愛
鍾懿加碼曬出對著鏡頭燦笑的甜美模樣。(圖/翻攝自IG @blqthe)


事實上,今年19歲的鍾懿除了有著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外,在學業上更是頗有成就,在18歲時獲得了4所名校的錄取資格,分別為英國倫敦國王學院(King's College London)、倫敦大學(University of London)、曼徹斯特大學(University of Manchester)及倫敦電影學院(London Film Academy),而她也遠赴英國,選擇了電影相關科系就讀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月瘦5公斤仍被嫌胖!沮喪崩潰直喊:到底要人怎麼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