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自稱「做網路行銷」租房屢遭拒!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
愛莉莎莎表示最近想租一間房,把私生活跟工作分開,沒想到卻屢遭房仲拒絕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YouTuber愛莉莎莎過去因多次失言自封「炎上女王」,但總能掌握流量密碼引發話題,近期更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隨著工作越來越多,愛莉莎莎為了能讓私生活與工作分開,目前正在找房子,不過因為她不想公開身分,因此都稱自己為「網路行銷」,沒想到卻遭房仲拒絕,原因曝光後,讓她氣得直喊「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Toyz公審館長便當!路邊開吃遭「助理關切」 他嗆:陳之漢來我也照噴


愛莉莎莎自稱「做網路行銷」租房屢遭拒!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
愛莉莎莎表示最近想租一間房,把私生活跟工作分開,希望能工作起來更有效率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
愛莉莎莎近日在IG發文,表示最近想租一間房,把私生活跟工作分開,希望能工作起來更有效率,不然家裡太舒服,常常懶懶散散的,這天上網看到喜歡的房子,便開始打電話給房仲詢問,而在對方詢問職業後,因為她不想公開身分,因此回「網路行銷」,沒想到卻連遭好幾個房仲拒絕,坦言「房東有安全疑慮,不接受做行銷的,因為可能是什麼虛擬貨幣、詐騙的」。

愛莉莎莎自稱「做網路行銷」租房屢遭拒!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
因為不想公開身分,愛莉莎莎透露自己是做「網路行銷」,沒想到卻連遭好幾個房仲拒絕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房仲一番話讓愛莉莎莎當場無言,即便解釋自己的公司是有合法登記,網路也查得到都沒用,她也無奈表示「有夠先入為主,是一定要當醫生還是老師律師才能租房是不是?記得4年前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租不到房,而產生要買房的念頭!」。

愛莉莎莎自稱「做網路行銷」租房屢遭拒!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
愛莉莎莎怒吼說道「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
接著愛莉莎莎便怒吼說道「恭喜你們失去一個極度正派,不抽菸、不養寵(很多房東介意這兩點),會把你房子打理的乾乾淨淨,還會幫你做免費風水鑑定, 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家風水很好,而且搞不好免費幫你裝潢的好房客,X的,做網路行銷錯了嗎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「其實現在怪人真的很多,有些房東真的也是很無奈只能保護好自己」、「網路行銷真的挺起來很像詐騙」、「主要是現在很多詐騙都這樣,吃虧都是房東,倒不是說偏見只是可能遇到做詐騙的比做正事還多」;對此,愛莉莎莎回覆「他其實可以查一下我的公司,或至少瞭解一下我行銷什麼,直接秒拒絕有夠…」。


更多新聞: 真的入監了?Toyz自爆「已去看守所報到」 網超錯愕:我們懷念你